德州市实验小学召开全校学生家长暑假学生安全专题会议

2019-07-07 19:3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高向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6日讯(通讯员 高向阳)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7月5日,德州市实验小学就暑假期间学生的安全事宜召开专题家长会。

  德州市实验小学通过举行安全主题班会和队会,邀请专业人员来校做安全专题讲座等措施,为学生撑起了一把安全的保护伞。

  同时,为了孩子的假期安全,学校要求每位学生家长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认真履行监护人的职责,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一切从孩子的安全健康成长出发,密切关注学生,将安全教育融入到学生假期生活的方方面面。二是防溺水安全,教育孩子做到学校规定的“六不准”。三是交通安全教育。四是注意饮食安全。五是加强对孩子用电、防火、防烫等安全教育。六是教育孩子讲文明、讲礼貌、讲道德、讲纪律。严格遵守《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为红领巾增光添彩,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个好少年。让每位学生过一个安全且有意义的暑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