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中学700名学生到德州一中树目标

2019-04-01 11:0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立青 石学强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4月1日讯(通讯员 王立青 石学强)人间春色正好,脚下青春烂漫。3月29日下午,德州市同济中学700多名八年级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走出校园,向着德州一中东校区出发。5公里多的步行让学生们磨炼了意志,拓宽了视野,明确了目标。

  为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同济中学制定了严密的活动方案,除留下部分教师照看特殊体质学生外,所有八年级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全部跟随,还有部分家委会成员也参加了活动。活动全程配备了车辆,准备了药品,设立了联络员及领队,并保持信息畅通。学生们在行程中还得到了德州交警直属二大队和开发区特警同志们的全力协助。

  到达目的地后,在高一年级学生的带领下,同济中学师生参观了德州一中东校区的阅览室、图书室、食堂和宿舍,还通过校园网观看了高中课堂教学情况,最后观看了德州一中学生的跑操现场。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振奋的精神,着实让这些初中的学生们叹服。严肃而又活泼的高中校园氛围,也让这些初中学生们树立了今后的学习目标。

  “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迈入高中的大门。”此时此刻,每一个同济中学的学生都在暗暗下着决心。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走出校园,在实践中增强体魄、锻炼意志,不仅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更让他们树立了学习的目标,激发了学习的斗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动植物园乱收费的出租车颤抖吧!德州市交通局亮剑了!

    W020190331301836083236_副本.jpg

    一个城市的出租车,代表着这个城市的形象,但少数出租车不文明的经营行为,也常遭到市民吐槽。针对群众反映的巡游出租汽车存在不打表、乱收费等现象,近日,德州市交通运输局排兵布阵,对动植物园、车站等重点区域进行专项整治,引导出租车司机合法合规,文明经营。 [详细]

    2019-03-3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帮帮菜农!陵城村民种植万斤冰菜愁销路 2元一斤求带走!

    W020190331434712081474_副本.jpg

    “前期租了一亩半地专门种植冰菜,但是由于是特色蔬菜,市民的了解程度也不够,如今一万多斤的冰菜已经丰收,但没有销路。”3月31日,在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孙来仪村村民李德刚的温室大棚,李德刚看着长势喜人的冰菜却有些犯愁。 [详细]

    2019-03-3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刷屏!德州警宝日记惹哭硬汉老爸,感动千万网友!

    W020190331424172671580_副本.jpg

    刷屏!德州警宝日记惹哭英汉老爸,感动千万网友![详细]

    2019-03-31:德州公安
  • 谁来架起资金桥?德州市直击融资痛点为民企纾困

    德州银行董事长带队走访古贝春集团。_副本.jpg

    今年年初,德州银行发放了一笔以企业政府采购订单作为质押的100万元贷款,用款方是一家计算机设备销售公司。作为典型的轻资产小型企业,该企业办公及仓储均为租用场地,无法满足银行原则上作为抵质押的担保准入条件。为保障企业正常运转,银行以政府订单回款作为还款保证,最终发放了这笔贷款。这是德州银行开出的又一单“量身定制”的小微企业贷款业务。[详细]

    2019-03-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万亩桃园赏花节下周末开幕 带上家人来踏青吧

    春天万物复苏,城市街头桃李争妍,但说起看桃花,德州人首屈一指的就是德城区黄河涯镇万亩桃园。大众网记者获悉,第十二届万亩桃园赏花节将于下周末开幕,十里桃花期待市民朋友前来赏花踏青。 [详细]

    2019-03-3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