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实验小学“六一”之即送温暖

2019-05-29 17:3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立青 窦丽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王立青 窦丽华)5月28日,德州市抬头寺镇实验小学主要负责人带领班主任等有关人员,走访慰问了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他们送去了集体的温暖和节日的快乐。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该校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学校走访人员每到一户家庭,都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在家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关切地询问孩子在上学方面有没有遇到困难,还就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与其家长深入交流。

  最后,学校走访人员还鼓励4名学生要正视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学校也将随时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竭尽所能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为他们健康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