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出现烧垃圾问题可直接拨打2725158投诉

2015-06-15 18: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志旺

垃圾箱盖板已经烧黑,里面冒出一股焦味

    大众网德州6月15日讯记者 满志旺 摄影报道)近日,不少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民反映,偶尔会发现路边有烧垃圾的问题出现,现在如果再遇到烧垃圾的问题,经开区的市民可直接拨打2725158与经开区环卫处进行联系,环卫处将立即调派水车将火扑灭。

  6月4日,一位家住德州经开区的市民向大众网记者讲述了他被垃圾焚烧所产生的问题带来的困扰。他说,在嘉诚尚东小区外部的西南角处有一个地嵌式垃圾箱,经常会出现垃圾焚烧的现场,冒出烟雾污染空气,味道也不好闻。

  6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网友所描述的位置进行观察,在该地堑箱处记者看到,虽然此时没有着火,但是却能闻到一股垃圾被焚烧后的焦味,箱盖已经被熏成了黑色。而该处的环卫工人,也证实了这个地堑箱经常被烧得事实。“一般白天很少会出现烧垃圾的问题,我们也不清楚到底是谁放的火。”据环卫工人介绍,他们一旦发现出现地堑箱着火的情况,首先会和环卫处取得联系,随后环卫处将派遣水车将火浇灭。

  随后,记者与经开区环卫处取得联系,据环卫处介绍,目前经开区共有地嵌式垃圾箱150多个,着火的情况时有发生。为了方便市民举报投诉,环卫处特将投诉电话通过本站公布,市民可通过电话0534-2725158与他们进行联系,一旦接到热线,环卫处将立即派人进行处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