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德州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 1552人入围面试

2015-06-25 19: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石少军

  大众网德州6月25日讯记者 石少军 通讯员 牟永来 朱亮亮)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6月25日,按照全省统一部署,2015年德州市考录公务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公布,共有1552名考生入围面试资格审查范围,考生可登录市人社局网站( http://www.dzrs.gov.cnhttp://rsks.dzrs.gov.cn)查询成绩。

  今年我市公务员考录计划总数为532人,实际录用计划总数为519人。根据招考公告规定,笔试总成绩按以下规定计算:报考普通党政机关人员按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各占50% 的比例,报考人民警察(含森林公安)职位人员按申论占35%、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占35%、公安基础知识占3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笔试总成绩。

  经省公务员局批准,今年德州市面向社会考录公务员笔试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5分(含)。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达不到计划录用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与同一职位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参加面试资格审查。

  根据招考公告规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于6月26日至6月29日向所报考部门(单位)人事科(处)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后由各招考部门(单位)人事科(处)或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7月1日前将所有资格审查材料原件(除身份证外均要求原件)报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面试工作将与省直机关面试同步进行,时间拟于7月中旬,具体情况将在市人社局门户网站公告,请广大考生及时查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