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德州跳蚤市场渐成品牌惹市民追捧

2015-08-02 15: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第四期跳蚤市场岔河大堤开市

跳蚤市场人气火爆

小掌柜和顾客愉快成交

 可爱的“胖掌柜”二人组

山东24小时的旗帜迎风飘扬

  大众网德州8月2日讯记者 庄滨滨)“老头子,快叫咱家孙子带上闲置的玩具来岔河大堤,大众网在这里开跳蚤市场呢!”2日上午,市民陈女士本来打算到岔河大堤上遛弯,看到大众网德州的活动之后,急忙呼朋唤友来参加跳蚤市场活动。

  当天,大众网德州第四场跳蚤市场在岔河大堤火爆开市,200位精明的“小掌柜”虽是主角,但是一个个扫山东24小时二维码、留联系方式给孩子报名加入大众网小记者团、不住赞美跳蚤市场活动的市民频频“抢镜”,让大众网跳蚤市场活动人气更旺、认知度更强。

  上午8点,第四场跳蚤市场正式开始,各路小掌柜们熟练摆摊、张扬吆喝、精明划价、愉快成交,没有了陌生,真正成了市场上的主人。“我的摊,您常来,孩子保准能成才;我的书,您常要,孩子能戴博士帽”、“纯手工蝴蝶结”、“走过路过 不要错过”……一个个童趣十足、诙谐搞笑的标语让人眼前一亮,忍俊不禁。

小掌柜们卖的小飞机

一位小掌柜举着“清仓大甩卖”的标牌

小掌柜为顾客找零钱

工作人员正在统计家长们的联系方式

小掌柜正在介绍自己的商品

  每当有市民走近小掌柜们的摊位,一张张小脸立即绽放成花儿。“孩子平时内向,不喜欢和别人说话,今天来参加跳蚤市场,看到别的小朋友的表现,孩子也没有了拘束,话明显多了。”市民陈先生的女儿陈睿昕今年8岁,在爸爸的陪同下,小姑娘又要招呼顾客,又要整理摊位上的书籍,虽然出了汗,但是心情却是美滋滋的,“一上午卖了40多块钱,下次我还要来。”陈睿昕告诉记者。要说本场跳蚤市场最火爆的摊位,还是我们的老朋友李亚淇,依靠着纯手工蝴蝶结,小姑娘的摊位前的市民络绎不绝,一上午时间,50多块钱就进入囊中。

  “自从下了山东24小时,大众网的活动就全在掌握,跳蚤市场开了4期,我带着孩子来了4期,从一开始一百多人,到后来稳定到二三百人,以及跳蚤市场越来越高的参与度,真心觉得大众网德州站的跳蚤市场已经成了品牌。”市民马先生说起跳蚤市场,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今年的大众网德州跳蚤市场还剩两期,分别是第五场:8月9日、九龙湾公园 (文化长廊);第六场:8月16日、董子文化街(东方红路入口)。所以,心动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快来参与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