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英大街商贩占道经营 严重阻碍交通引市民不满

2015-10-09 19: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见习记者 李晓楠 实习生 庄丹

道路两侧以及中央的摊位已经造成了交通拥堵

太阳还未下山,商贩的三轮车已停放路边

  大众网德州10月9日讯见习记者 李晓楠 实习生 庄丹)近日,市民付女士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称德城区育英大街,每天都有很多商贩占道经营,影响车辆正常通行。遂希望主管部门调查核实,对此处商贩进行管理,确保车辆及行人正常通行。

  9日下午,记者来到育英大街大学路段发现,商贩们正陆陆续续的在道路两侧架设摊位,此时,过往车辆已经开始出现拥堵现象。下午五时左右,道路的正中央陆续的摆放了摊位,仅留下了两条非常狭窄的道路,来往的行人以及非机动车辆也开始增多,机动车辆挪动缓慢。

  “这里的夜市已经好长时间了,虽然说这里摆摊附近的居民还有学生买东西、吃饭挺方便的,但是来个车这里就堵住,也很是烦人。”市民王女士向记者说道。据调查,大多数市民对“夜市”摆摊表示不满,虽然方便了日常生活,但占道经营对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

  据了解,育英大街大学路段因商贩占道经营,已经成为交通事故频发路段,德州学院学生表示,这里发生车祸已经是见怪不怪了。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18号第十七条,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占用城镇道路从事非交通活动。

  记者通过联系德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前不久,城管执法队员已经对附近商贩进行了劝离,但仍有部分商贩无视队员的管理。同时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执法人员将于近日前往调查,希望商贩们在此之前自行撤离,届时执法人员将会依法劝离。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