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版!大众网德州频道邀您一起踏上新征程

2016-08-2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频道改版后页面

  大众网德州8月25日讯记者 庄滨滨)8月25日,大众网德州频道全新改版后试运行上线。清朗的页面、快捷的操作,邀您一起踏上新的征程,诠释新的精彩。

  本次新改版页面改变了原有网站稿件堆砌的局面,将网站头条新闻爽朗大气地呈现在网友面前。在头条区域上演图片“视觉大餐”,加强新闻视觉化呈现,予以网友更直观、更鲜活、更具体的新闻感受。同时,PC端改版成功添加分享功能,让网友在使用网页阅读新闻时,也可以享受到一键转发和分享的功能,极具互动性。

  为更加符合现代人在移动终端上网的习惯,大众网德州频道PC端改版的同时,全面推出wap页面,在技术上实现“双端”内容打通,同步实时更新,让走在路上的你,随时随地可通过手机阅读网站新闻,一秒钟也不落后。  

  大众网德州频道自成立5周年以来,已经进行多次改版,从内容到形式,从版块到布局,一直都在不停地创新改变,为网友带来不一样的阅读体验和感受。改版后的网站将为网友呈现更多的精彩内容,提供更全面的信息资讯。打捞网友的声音,在反馈中改进与成长是大众网德州频道一贯的传统,本次改版后,我们将继续在论坛、客户端、微信等平台倾听您对新页面的看法,如果你对该篇文章或对网站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留言,表达你们的意见和看法。2016年,和我们一起,并肩前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