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恩城镇原党委书记孙清军等7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2016-08-26 来源:大众网综合 作者:

  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莱芜市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高庆功等7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莱芜市检察机关依法对高庆功提起公诉

  由莱芜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并指定莱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的莱芜市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高庆功涉嫌受贿罪、贪污罪一案,日前由莱城区人民检察院向莱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济南铁路运输分院审查决定对张蕾采取逮捕强制措施

  日前,由青岛铁路运输检察院立案侦查的张蕾贪污案,经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济南铁路运输分院审查决定,依法对原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张蕾以涉嫌贪污罪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武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杨福林立案侦查

  近日,经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武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治安科副科长杨福林(正科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武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孙清军立案侦查

  近日,经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武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平原县恩城镇原党委书记孙清军(正科级)以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临沂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冰洁决定逮捕

  近日,临沂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沂南县人民检察院查办的原沂南县湖头镇政府镇长助理兼姜家庄管理区书记、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李冰洁(副科级)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沂南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董勤富提起公诉

  近日,沂南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原所长董勤富(副科级)徇私舞弊不移交刑事案件罪一案,现已审查终结,依法向沂南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卢磊立案侦查

  近日,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山东省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副局长卢磊(正科级)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的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新改版!大众网德州频道邀您一起踏上新征程

    u=2668552592,34111139&fm=21&gp=0.jpg

    8月25日,大众网德州频道全新改版后试运行上线。清朗的页面、快捷的操作,邀您一起踏上新的征程,诠释新的精彩。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德城开展中秋月饼检查 下达13份责令改正通知书

    u=2971652069,1103550474&fm=206&gp=0.jpg

    中秋节将至,为保证群众吃上放心月饼,确保消费者的饮食安全,按照市食药局统一部署,近日,德城区食药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月饼专项监督检查及抽检活动。 [详细]

    2016-08-26:大众网
  • 德州小学生军训 “娃娃兵”萌态百出(组图)

    军训是中学和大学新生的一门“必修课”。不过,如果有人告诉你,小学一年级新生也要进行军训,你千万不要怀疑自己听错了。开学前夕,德州跃华学校小学部开展了为期5天的新生入学军事夏令营活动。8月26日上午,德州跃华学校小学部还别出心裁地为这些“娃娃兵”举行了军事夏令营闭营式。[详细]

    2016-08-26:大众网
  • 德州市民全城寻找一的哥 竟是为了还他15块钱

    “坐了车没给钱,我觉得挺过意不去的,希望经常在政务中心南门等活的司机师傅们留意一下,我希望尽快把打车费尽快还给那位师傅。”26日,市民郭先生在多家论坛、贴吧、广播等发帖爆料,称自己打车到站扫码付款时,因接电话不当操作,导致没有付款成功,希望找到出租车师傅,把打车费还给人家。 [详细]

    2016-08-26:大众网
  • 德州发布7月份空气质量情况 庆云PM2.5最低

    7月份,全市细颗粒物平均浓度为77.8μg/m3,同比改善16.45%。 最好的是庆云县57μg/m3,最差的是齐河县、临邑县、陵城区70μg/m3。与去年同期相比,13个县市区全部改善,其中德城区改善24.36%、夏津县改善22.22%、禹城市改善21.43%、平原县改善20.24%、运河开发区改善20.0%。 [详细]

    2016-08-26: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