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开展盐业市场大联查 首批查获1.5吨工业盐

2016-10-26 09:11:28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10月24日,我市盐业部门在乐陵市朱集镇与河北交界处查获了一起违法贩销工业盐的案件。

  据了解,当事人两个月来驾驶三轮机动车,先后从河北省购进湖北产长舟牌工业盐共1.5吨,零售到朱集镇附近村庄给人们食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悉,这是全市盐业部门开展的大联查活动中首批查获的案件之一。自10月20日起,市盐务局开始对全市盐业市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检查。重点对用盐企业、食盐零售网点、农贸市场、商品集散地,饭店、食堂、学校餐厅、幼托食堂等(餐饮领域)进行集中检查。

  市盐务局工作人员表示,对查获的以工业盐、假盐劣质盐等非法盐产品充当食盐销售或食品加工的行为,将按照相关法律,移交公安部门进行严惩。(记者 石秀秀 通讯员 爱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整治污染排放出重拳 部分企业污染超标被罚10万元

    11.jpg

    10月25日,德州环保部门公布了2016年9月大气污染物新标准执行情况,环保部门施以重拳整治污染排放,多家企业拆除锅炉改为集中供暖或者清洁能源,不少企业已停产,还有部分企业被处以罚款。[详细]

    2016-10-26:齐鲁壹点
  • 德州开展盐业市场大联查 首批查获1.5吨工业盐

    11.jpg

    10月24日,我市盐业部门在乐陵市朱集镇与河北交界处查获了一起违法贩销工业盐的案件。 [详细]

    2016-10-26:德州日报
  • 德州27日举行第四场公车拍卖会 警车居多(附名单)

    11.jpg

    27日上午8:30,第4场德州市市直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将在湖滨中大道广川宾馆大会议室举行。25日至26日(9:00—16:00)在德州银行德兴支行南侧停车场(中国人民银行对面)举行车辆展示。记者采访发现,在被拍卖的车辆中警车居多。 [详细]

    2016-10-25:大众网
  • 【百家诚信企业访谈】王星云:打造食品安全体系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QQ图片20161025143639.jpg

    10月25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37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禹城市山东福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星云,他在访谈中介绍了山东福田药业有限公司的经营宗旨,企业在加强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方面的措施,以及对诚信经营和履行社会责任的观点、看法等内容。 [详细]

    2016-10-25大众网
  • 凝神聚力干事创业 打开协同发展新天地——全市协同发展系列综述②

    在奇瑞公司年产10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现场,齐河县委书记孟令兴说:“项目总装车间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德州首辆也是全省首辆高速纯电动汽车将在这里下线,届时可带动一个全新产业的迅速发展。 ” [详细]

    2016-10-26: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