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所高校明年在山东招飞 其中1所生源市有德州

2016-11-19 07:5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杰

  大众网济南11月18日讯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根据2017年民航招收飞行学员相关计划,明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等8所高校将在山东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生371人。其中,在济南招飞的有两所。

  记者了解到,参与2017年山东省招飞的共有8所院校,分别是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昌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滨州学院、安阳工学院和烟台南山学院。

  其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滨州学院将在济南招飞。其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飞行技术专业共招收20人,生源市包括济南和莱芜;滨州学院招收130人,生源市有济南、淄博、济宁、泰安、莱芜、临沂、德州、滨州、菏泽等9个地市。

  此外,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专业共招收90人,其中青岛市50人(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培养,理科40人、文科10人),潍坊市、枣庄市、日照市、聊城市共30人(为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培养,理科24人、文科6人),威海市10人(为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培养,理科8人、文科2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招收20人,生源市:日照市、临沂市;南昌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招收20人。生源市:枣庄市、烟台市;安阳工学院飞行技术专业招收11人(理科9人、文科2人),生源市:潍坊市;烟台南山学院飞行技术专业招收80人。生源市:东营市、烟台市、济宁市、菏泽市。

  从招收条件来看,此次招收的是2017届高中应届毕业生,出生日期在1997年9月1日至2001年8月31日之间,符合民航飞行学员选拔条件,且为军队招飞预选体检合格之外的考生。考生如果参加军队招飞复选后不符合军队招飞条件,可以再报考生源地对应的民航招生院校(单位)。

  据了解,相关报名和体检安排将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招飞办公室、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招飞办公室及各招生院校组织。值得一提的是,对应两个招生院校的生源地考生,只能选择一所参加面试体检。(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孙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双休日德州遭遇雾霾天 下周寒潮携雨雪驱“朦胧”

    QQ图片20161119085323.jpg

    好容易盼来的双休日,德州仍然被雾霾困扰。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台获悉,今天,德州市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虽然雾霾未散,但从下周一开始,德州市或将迎来寒潮降雪天气。 [详细]

    2016-11-19:大众网
  • 德州武城确权土地估值60亿元 1100亩土地换200万贷款

    11.jpg

    牛文忠所在的志远合作社这次将1800亩流转土地中的1100亩土地经营权(经营权期限到2028年)经过评估之后做了抵押,在银行获得200万元的贷款,其中100万元贷款还属于扶贫贷款,年利率只有5.5%。[详细]

    2016-11-19:齐鲁晚报
  • “进解促”助力 天宇橡塑年产值有望破亿

    1111.jpg

    “‘进解促’活动,让企业在土地和资金方面的需求有了着落,我们的产品不但可以畅销京津冀和东北等地区,还有望进一步打开国外市场,周边100多名无业人员也可以实现再就业,年产值破亿更不再是天方夜谭。”11月18日,天宇(山东)橡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山谈起“进解促”,流露出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详细]

    2016-11-18:大众网
  • 张玉平:把好食品安全关 护航德州百姓餐桌安全

    QQ图片20161118174206.jpg

    11月18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42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德百集团澳德乐时代广场客户部经理张玉平。张玉平在访谈中介绍了德百集团澳德乐时代广场的基本情况和在食品安全方面采取的措施,以及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活动中的安排部署等内容。 [详细]

    2016-11-19:大众网
  • 30年“4连跳” 宁津电梯占据江北市场份额30%

    “全国电梯用的零部件绝大多数是我们公司生产的!”17日下午,在宁津县电梯产业推广宣传座谈会上,宁津三立电梯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波,一语道出了宁津县电梯产业在全国市场中的位置。 [详细]

    2016-11-1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