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夏津县公安局公开通缉四名命案逃犯

2016-12-07 17:06:00 来源:大众网综合 作者:

  夏津县公安局发布网络通缉令,公开通缉四名命案逃犯。这四名在逃人员是:侯正府、赵希俊、张河清、刘士印。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以及检举、揭发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

  侯正府

 

  犯罪嫌疑人侯正府,男,汉族,作案时28岁,身份证号码:372423197010163115,夏津县苏留庄镇侯官屯村16号,省督逃犯。1998年8月7日晚,侯正府将一流浪女骗至家中杀害后与其祖父将其尸体投入沙管井内潜逃。现已对其上网追逃。

  赵希俊

 

  犯罪嫌疑人赵希俊,男,汉族,作案时24岁,身份证号码:372423197311121912,夏津县东李官屯镇前赵庄村155号,省督逃犯。1997年1月24日下午18时许,赵希俊将本村赵某(女,14岁)强奸后杀死在家中,将其尸体埋在炕洞里后潜逃。现已对其上网追逃。

  张河清

 

  犯罪嫌疑人张河清,男,汉族,作案时44岁,身份证号码:372423195708141939,夏津县东李官屯镇张里庄村103号。2001年4月21日14时许,张河清窜至本村张某家中,用菜刀、铁管杀死张某的妻子后潜逃。现我局已对其上网追逃。

  刘士印

 

  犯罪嫌疑人刘士印,男,汉族,作案时27岁,现年42岁,身份证号码:372423197201055213,夏津县渡口驿乡刘堤村82号,省督逃犯。1999年3月22日17时许,刘士印因琐事与同村村民韩某发生殴斗致其死亡,案发后逃窜。现我局已对其上网追逃。

  在此,公安机关敦促以上四名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举报。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警方将予以奖励。对提供线索并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经核实后奖励人民币20000元,并对举报人严格保密。对隐瞒不报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联系人:赵警官

  手机:13573487959 办公电话:0534-2193110

  (来源:夏津县公安局官方微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首届“中国互联网电影周”启动 将每年在德州举办一届

    QQ图片20161207163456.jpg

    12月7日下午,首届“中国互联网电影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组委会现场发布了“中国互联网电影周”工作方案、影片征集办法、推选规则,活动的指导、主办、承办、合作单位各方代表及业内多位知名专家应邀赴会,并登台致辞,与现场媒体互动交流。2017年起,将每年在德州举办一届。 [详细]

    2016-12-07:大众网
  • 【百家诚信企业访谈】高振良:做中国最好的酱料 让企业成为百年品牌

    1111.jpg

    12月6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47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山东鼎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振良,他在访谈中介绍了山东鼎味食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 [详细]

    2016-12-07:大众网
  • 德州美术生“备战”联考 每天只睡3个多小时

    222.jpg

    晚上10点半,美术辅导班下课了,小韩骑车匆匆赶到家里,匆匆吃了口饭后,又匆匆坐到画板前来忙活。完成3张水彩画后,已经是凌晨4点了。她放下画笔,揉了揉钻心酸痛的肩膀,定好了早上7点的闹钟,起身睡觉。当她的身体碰到床边的那一刻,周围的困意瞬间将她包裹住了。 [详细]

    2016-12-07:大众网
  • 寻找德州刘天朋 失踪6年 曾有离家出走的习惯

    111.jpg

    “我的亲弟弟失踪6年了,希望好心人帮忙找找。”7日上午,德州市民刘女士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4—2778800反映,她的弟弟刘天朋是乐陵市花园乡关赵村人,已经失踪6年了。2013年时,得知他的身份证曾在济南的网吧和宾馆使用过,但此后再没有过任何线索。 [详细]

    2016-12-07:大众网
  • 扩散|夏津县公安局公开通缉四名命案逃犯

    夏津县公安局发布网络通缉令,公开通缉四名命案逃犯。这四名在逃人员是:侯正府、赵希俊、张河清、刘士印。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以及检举、揭发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 [详细]

    2016-12-07: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