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侯传和:助燃"三航" 支持德州实体经济发展

2017-02-23 14:0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秀波

德州市政协委员、工行德州分行党委书记侯传和

  大众网德州2月23日讯记者 王秀波 通讯员 宋开峰)2月23日,德州市长陈飞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年政府要下更大的气力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引导金融资源精准投向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当天中午,德州市政协委员、工行德州分行党委书记侯传和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下一步,德州工行将倾斜政策、资源,为德州优质骨干企业和富有生命力的小微企业“输血”,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1月4日,2017年德州市委一号文件《关于实施重点企业“三航”培植计划的意见》印发,德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选择180余家重点企业实施“护航、远航、起航”培植计划,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资本“给养”。侯传和介绍,下一步,工行将配合市“三航”培植计划,统筹贷款增量优化和存量调整,继续把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及投管政策的骨干企业、具有高技术含量、高成长性、高贡献预期小微企业以及具有高端创业特征的科技型小微企业作为重点支持目标,倾斜资源和政策,切实为 “三航”计划添薪助燃。

  据了解,近年来,工行德州分行根据德州产业布局特点,主动向重点项目、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倾斜,重点支持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绿色化工、体育健身器材制造、新能源汽车等国家重点发展行业,近年来年累计投放各类贷款在200亿元左右,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金融保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