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储备上报43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建项目

2017-03-07 20:0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3月7日讯(记者 庄滨滨)近日,省发改委下达《关于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发改投资〔2017〕139号)。根据文件精神,德州市发改委启动全市2017年第一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并筛选上报小刘社区二期、新建路改造工程等43个符合条件、手续完备的项目申请中央补助资金,项目总投资55.52亿元。补助资金主要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的供热、供水、供气等配套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与保障性安居工程直接相关的道路、小学、幼儿园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德州市发改委将认真研究国家有关政策,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补助资金及政策的争取力度,落实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我市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协调有关部门及县市区加强项目调度和监督检查,确保配套基础设施与房屋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同步建成并尽快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