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数九"德州又迎冷空气 乍暖还寒市民慎减装

2017-03-10 16:0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3月10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刘媛媛)近期德州天气晴好,气温持续回升,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不少人纷纷脱去冬装。明天是九九最后一天,“出九”,意味着寒冬已去,大地回春,但冷空气却迟迟不肯罢休,时不时来捣乱。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局获悉,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从3月12日开始,德州气温开始下降,最高气温下降幅度可达6度左右,预计13日的最低气温降至-2℃左右,请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据德州市气象台监测,本周德州气温经历了多次升降,今明两天德州的最高气温维持在18℃左右,其中,昨天德城区最高气温为16.3度,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夏津,为16.6度。预计12日,多云转晴,东北风4~5级转西北风3~4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1℃。

  气象专家提醒,虽然已数完九九,天气趋于回暖,但春季是冷暖空气频繁交汇的季节,冷暖无常,气温多变。尤其是早晚温差较大,建议市民朋友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经常早出晚归的人最好带件外套。

  具体气象信息: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3~4级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7℃,最高气温17℃。12日,多云转晴,东北风4~5级转3~4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12℃。13日,晴,北风3~4级,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12℃。14日,晴,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4℃。15日,晴转多云,西南风3~4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5℃。16日,多云,西南风3~4级,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15℃。17日,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17℃。德州市气象台10日下午发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切为了孩子 德州拉开全面开展家庭教育工作序幕

    11111.jpg

    三八节刚过,3月10日上午,“女性与家庭教育”主题讲座暨德州市家庭教育实验区启动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及各县(市、区)的相关部门将以此为契机,拉开全面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序幕。 [详细]

    2017-03-10:大众网
  • 约起来,大众网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等你来!

    W020160312547299186371.jpg

    腊尽春来,又是一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在2017年植树节到来之际,大众网德州频道向社会发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德州”的植树倡议,号召全民践行“蓝天责任”,并于3月11日在平原县王杲铺镇泊庄村组织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即日起接受团体和单位报名。[详细]

    2017-03-09:大众网
  • 宿茂臻助阵!德州金弓牵手青岛黄海助力校园足球

    1111.jpg

    3月10日,在足坛名宿宿茂臻的见证下,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与德州金弓足球俱乐部签约仪式在德州举行,未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将在德州青少年足球青训体系、教练员培训等领域提供帮助,助力德州校园足球发展。 [详细]

    2017-03-10:大众网
  • 崔明辉:服务从心开始 让每个消费者都满意而归

    111.jpg

    3月10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65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济南华联超市齐河东方明珠店店长崔明辉,他在访谈中介绍了济南华联超市在齐河县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的措施等内容。[详细]

    2017-03-10:大众网
  • 福利!德州市民凭身份证就可进图书馆遨游知识海洋

    3月10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文广新局获悉,今年,德州市文广新局把推动实施居民身份证代替读者证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列入计划,预计年内,市民就可凭身份证进入德州市图书馆尽情遨游知识的海洋。 [详细]

    2017-03-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