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重拳!德州交警又查处150起交通违法行为

2017-03-13 06:4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一辆黑色轿车在某路段自北向南行驶时突然掉头。民警感觉不妙,快速跑过去将其拦截。

民警对过往的货车进行检查。

民警对一名青年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大众网德州3月12日讯记者 程吉童 通讯员 肖华荣)“你虽然有临时通行证,但没按规定的时间进入市区,同时你还涉嫌无证驾驶,按相关规定,扣你3分,罚款200元。”这名中年男子在市区驾驶重型货车,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在德州市被当地交警查获。

  以上这一幕,是3月12日晚8点30分左右,在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交通运输、特警等单位进行的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生的。据统计,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从晚上8点开始,到10点半结束,共在德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经济开发区和高铁新区查获150起交通违法行为,其中酒驾4起,超载1起,其他违法行为145起。

  晚上8点30分左右,一辆重型货车在某路段自东向西行驶时,被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拦截了下来。经过详细的盘问和检查,该车驾驶员虽然带有临时通行证,但并不是在规定的时间里进入市区,同时还涉嫌无证驾驶。对此,民警按规定给予他扣3分和罚款200元的处罚。随后,在另一路段,二大队民警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在自北向南行驶时突然掉头。民警快速跑过去将其拦截。经过盘问和检查,该车驾驶员涉嫌无证驾驶和在主干道逆行。对此,民警按规定给予他扣1分和罚款50元的处罚。

  据了解,这次专项行动,重点查处的是货运车辆超载超载违法行为;酒毒驾;野蛮驾驶,包括闯信号灯、超速、违反禁令标志、强超强会、随意调头、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聚众闯关、暴力抗法等危及执法人员安全的违法行为,目的在于全面深入推进全省路面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的违法行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有效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