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农行百人“战”黄沙 青年林中情意深

2017-03-11 13:5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秀波

  大众网德州3月11日讯记者 王秀波 通讯员 尹延刚)3月11日上午,农行德州分行副行长郭延超带领百名志愿者在平原县王杲铺镇泊庄村植树造林,为“绿满德州”贡献农行力量。

  植树现场,几百把铁锹掘出了厚重的土腥。农行德州分行121名志愿者身着红马甲,你扶树苗、他填沃土,干得热火朝天。志愿者中,有农行员工、有家属,还有12名学龄儿童。“参加植树活动不仅仅是劳动实践,更是培养孩子家庭、家园意识的好机会,还可以增强他们对亲情、团结、博爱、奉献等概念的体会。”志愿者魏艳一边与7岁的女儿共同为刚刚种植的小树浇水,一边向大众网记者介绍她的植树体会。

  泊庄村地处黄河故道,沙土地治理是村民共同课题。当天,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农行德州分行向村庄捐赠一万棵白杨树苗,并组织千人义务植树队伍现场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建设美丽德州”主题植树活动。郭延超介绍,植树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农行作为大型国有银行集团,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也一直积极担当,贴近大众,关注民本。“我们和大众网德州频道已经连续多年组织植树活动,为德州植树造林工作做了实在事,也引领一批人加入到生态家园建设中来,以后我们会继续这项工作,争取与大众网一道把植树护绿打造成德州人的风尚,把‘大行德广’牌子擦的铮亮。”

  一上午时间,四百亩沙地小树成林。立在生产路边的“青年林”石碑,静静等待绿树成荫。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11.jpg

    德州市气象台3月12日7时2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德州大部县市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的东北大风。请注意防范。 [详细]

    2017-03-12大众网
  • 德州农行百人“战”黄沙 青年林中情意深

    _MG_2288.jpg

    3月11日上午,农行德州分行副行长郭延超带领百名志愿者在平原县王杲铺镇泊庄村植树造林,为“绿满德州”贡献农行力量。 [详细]

    2017-03-11:大众网
  • 德州两天查处大货车、渣土车交通违法六千余起

    1111.jpg

    3月11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从3月10日起,德州公安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严厉查处渣土车野蛮驾驶、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连夜行动,期间,共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6599起,其中酒后驾驶12起、超载13起、超速483起、涉牌涉证40起。 [详细]

    2017-03-11:大众网
  • 德州交警为抛锚司机换轮胎 路人纷纷称赞

    民警帮助更换轮胎-(1).jpg

    对于广大驾驶员来说,车开半路抛锚是件很郁闷的事儿,更何况是来自外地的驾驶员。3月11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执勤时,帮助一名济南抛锚司机换轮胎,赢得市民点赞。 [详细]

    2017-03-11:大众网
  • 大众网小记者学习音乐知识 体验智能教学

    1111.jpg

    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音乐,是陶冶情操的熔炉。3月11日下午,大众网小记者团走进千名堂文化艺术学校,他们在这里跟随专业教师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用心聆听动人的音符。 [详细]

    2017-03-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