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总工会2017年工作总基调确定 做好"服务"是重点

2017-03-29 10:2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董天力

德州市总工会十五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现场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职工为本”是今年德州市总工会的工作重点

  大众网德州3月29日讯记者 董天力)3月29日,德州市总工会十五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中央、省驻德单位工会主席,德州市直基层工会主席,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经济开发区的重点企业工会主席,德州市总机关全体人员共20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众网记者在会议上获悉,2016年德州市总工会围绕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推荐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名、全国工人先锋号2个、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4个、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14名、山东省工人先锋号7个,并且首次以德州市委、市政府的名义表彰了德州市劳动模范119名,发放了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状25个。

  会议上确定了2017年德州市总工会的工作基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职工为本”是今年的工作重点。据了解,今年德州市总工会将引导广大职工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年内评选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30项、职工技术创新竞赛示范企业10家,创新型班组20个,创新能手30名;服务职工是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今年德州市总工会将深入实施工会“惠员工程”,推进“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工作,使“工会会员服务卡”真正成为工会与会员的“连心卡”、普惠全体会员的“爱心卡”。同时继续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服务活动,对遇有重大疾病且自负医药费达到一定的特点困难职工给予大额资金救助,将“服务”进行到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