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为2017年旅游工作"划重点" 力争实现旅游消费总额185亿元

2017-03-29 09:3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3月29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祁迪)3月29日上午,2017年德州市旅游工作会议在柳湖书院召开。大众网记者从会议上获悉,2016年,德州市旅游业呈现又好又快发展良好态势,全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2511.59万人次,同比增长8.90%,实现旅游消费总额164.14亿元,同比增长13.97%。

  2017年力争实现全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2750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总额185亿元。

  据了解,2016年,德州市旅游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的总要求,以建设京津冀南部重要生态功能区为总纲,以打造“区域性观光、休闲、度假、养生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大力实施 “规划引领、项目建设、乡村旅游、旅游扶贫、宣传促销、市场监管、厕所革命、饭店提升、旅游商品、旅游文明”十大工程,全市旅游业呈现又好又快发展良好态势。

  2017年德州市旅游系统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旅发委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全域旅游为主线,以实施旅游项目建设年、乡村旅游突破年和行业管理提升年为抓手,以特色品牌建设为着力点,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创建、旅游项目建设、乡村旅游突破、旅游业态培育、旅游服务提升、旅游市场开拓、旅游环境优化、机关建设强化”八大行动,促进旅游要素全面提升,全力打造京津冀鲁休闲旅游的“后花园”、乡村旅游的“生态园”、文化旅游的“寓乐园”和医游结合的“养生园”,力争实现全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2750万人次,同比增长10%;实现旅游消费总额185亿元,同比增长13%的目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