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陈勇到德城区丰华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和管理服务工作

2017-03-30 12:4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撒伟

3月30日,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到德城区丰华社区调研社区党建和管理服务工作。(撒伟 摄)

陈勇来到丰华社区的便民服务大厅和幸福传递站、首善先锋志愿服务总队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基层党建情况,并提出要求。(撒伟 摄)

丰华社区的党代表孙庆华和她的志愿者团队制作精美实用的布艺产品免费送给社区有需要的困难群众。

  大众网德州3月30日讯记者 程吉童 撒伟)3月30日,德州市委书记陈勇来到了德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丰华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和管理服务工作。

  上午,陈勇来到德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丰华社区的便民服务大厅、幸福传递站和首善先锋志愿服务总队,与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了解基层党建的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长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