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德州将在街道办事处等地设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设备

2017-03-31 10:4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3月31日上午,德州市国税局、地税局举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闻发布会。

  大众网德州3月31日讯记者 程吉童)3月3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国税局、地税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德州将在银行自助服务区和街道办事处等地设置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设备。

  据悉,从2014年以来,德州市国地税部门连续开展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继上推出了21类70项便民办税措施。2017年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提升·创响”为主题,将在扩大社会合作范围、减少办税等候时间、拓展发票开具方式等方面,陆续推出5类20项便民办税措施。

  在扩大社会合作范围方面,德州市国地税部门将充分利用银行、社区和街道等网格化网点,在银行自助服务区和街道办事处等地设置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设备,延伸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

  此外,德州市国地税部门还将加快推进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的建设,加强手机银行等多元化缴税方式技术支撑,有效地辅导纳税人快捷准确填写申报表,提供发票网上、掌上申请,物流配送或窗口及自助终端自取纸质发票服务,开展“万户企业大辅导”活动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交警改变工作流程机制 违停"罚单"当天生效

    timg-(1).jpg

    为有效改善城区市容市貌,进一步加大路面管控,提升道路畅通程度,减少交通违章和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改变工作流程机制,录入违停信息系统由四五天改为一天内,同时启用全部违章停车智能抓拍系统,加大对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详细]

    2017-03-31:大众网
  • 一二月份德州“蓝繁”天数与去年同期持平

    W020160919550359662183.jpg

    一月份,全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为8天,与去年同期持平。在各县市区空气质量考核综合得分中,武城、平原、夏津位列前三,齐河、陵城、禹城、乐陵、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庆云、德城、宁津、临邑、运河经济开发区分列4到13位。 [详细]

    2017-03-30:德州日报
  • 重磅|德州又任免一大批干部

    timg.jpg

    3月30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详细]

    2017-03-30:德州日报
  • 德州乡村旅游:未来打造6处集聚区10处风情小镇

    ced3c436-6a59-449d-8f54-90e5bfcea4f0_size42_w600_h282.jpg

    29日,记者从德州市旅游局获悉,今年将推动加快全市乡村旅游业发展,力争到“十三五”末,全市打造6处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旅游集聚区,10处风格鲜明的旅游风情小镇,50处专业旅游特色村和60处好客人家星级农家乐,形成特色旅游小镇、乡村旅游集聚区、旅游特色村共同发展的乡村旅游业发展格局。全市乡村旅游年接待游客突破1000万人次,旅游收入年均增长12%以上,初步建成区域著名、全国知名的乡村旅游目的地。 [详细]

    2017-03-30:齐鲁晚报
  • 【微视】丰华社区党建有亮点 "缝缝补补"服务群众

    [详细]

    2017-03-3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