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高校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24日举行

2017-04-18 14:46:00 来源:德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

  4月17日,记者从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获悉,为满足广大企业的人才需求,促进应往届毕业生就业,我市将于4月24日举办德州市高校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

  据了解,此次供需见面会将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鑫源国际大厦二楼招聘厅举行,时间定于4月24日中午1点30分。

  届时,德州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华宇工学院和其他院校应往届毕业生以及拟换岗择业的其他社会人员,均可到场求职,由全市范围内有人才需求的各类企业为求职者提供职位。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下周有大面积停电,看看有你家吗?

    下载-(1).jpg

    因供电设施检修,德州供电公司计划在下列时段对以下线路进行停电检修,现将检修线路、停电区域及主要影响客户范围公告如下: [详细]

    2017-04-18:德州广播电视台
  • 尹玲玲:以信誉为本 真正做到视客为友

    111.jpg

    4月18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74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庆云县供销商厦楼层经理尹玲玲,她在访谈中介绍了庆云县供销商厦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经营过程中,企业在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的措施等内容。 [详细]

    2017-04-18:大众网
  • 德州超级空气监测站试运行 污染物走势一目了然

    1111.jpg

    近日,德州市空气质量监测超级站投入试运行,12台先进设备为提高空气质量预警预报准确性提供技术支撑。 [详细]

    2017-04-17:大众网
  • 德州公安“三管齐下”打击防范电信诈骗

    3月31日,德州临邑县兴隆镇的张大爷接到“武汉警方”的电话,称其涉嫌洗钱犯罪,惊慌失措的张大爷按照对方的要求,带着身份证、银行卡出了家门,并在一家旅馆开了一间房间接受对方的“电话调查”。[详细]

    2017-04-18:大众网
  • 德州开展专项行动 严打农资领域犯罪

    近日,市公安局部署严打假冒伪劣农资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要求全市公安机关把保障群众春播作为重点,迅速开展一次“深全透”的检查摸排和“短平快”的打击行动。 [详细]

    2017-04-18: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