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到市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

2017-05-24 09:1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5月24日讯记者 翟岩)“你好,我是张传忠,请问你有什么问题需要反映?”5月24日上午,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带领市人社局、市交通局、市公路局、市物价局主要负责人来到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市民来电。在1个多小时的接听过程中,张传忠与来电群众亲切交谈,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难和困惑。

  “张市长您好,今天是您来接热线,我有个问题想向您反映。”上午9点,张传忠接到第一位市民的热线,市民许先生反映自己在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交公司窗口办理公交卡时,被收取了15元卡费,同时德州市物价局没有向其提供公交公司的收费依据,未能有效履行行政管理职责,要求给予合理解释并处理其反映的问题。在认真记录许先生反映的情况后,张传忠说,“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信任支持,你反映的问题,我会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调查核实,及时给你答复。”

  1个多小时的时间,张传忠共接听了9个市民热线,涉及土地确权、劳动保障、城市交通等群众诉求。每次拿起话筒,他总是亲切地自报家门,详细询问、记录市民所反映的诉求,对大家的信任和理解表示感谢,并将问题转交给责任县市区和部门,要求尽快把问题处理情况反馈给市民。张传忠表示,市民拨打12345市民热线是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相关责任单位要尽快落实,能解决的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向群众解释清楚,不能扯皮推诿,认真办理市民诉求,真正架起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