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德州特别节目 带您走进万达广场品百味

2017-06-26 17:4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李磊 董天力

万达美食大赏吸引来众多游客

多嘴肉蟹煲

福戏火锅

  大众网德州6月26日讯记者 翟岩 李磊 董天力)走遍德州、吃遍德州!6月17日下午,由大众网德州频道重磅推出的美食体验类视频栏目《吃遍德州》进行了特别版节目录制,大众网德州频道主持人阿林和“吃货团”,走进德州万达广场,品鉴各种风味的美味佳肴。

  下午3时,主持人阿林来到德州万达广场。万达广场为回馈广大顾客的支持,正在举行年中美食大赏。各种美食摆满大厅,天南海北各种口味一应俱全,吃货们正排着长队,依次试吃万达的美味佳肴。

  多嘴肉蟹煲、吕氏疙瘩汤、皇城根烤鸭……万达3楼所有餐馆把各自主打菜品一一展现在顾客面前。“北京烤鸭要片三盘,第一盘鸭皮沾糖,入口即化;第二盘瘦肉蘸酱,口感丰富;第三盘肥肉参半,卷饼而食,油而不腻。”皇城根大厨边片烤鸭边给顾客讲解北京烤鸭的正统吃法。

金牌京酱肉丝

麻辣香锅

碳烤五花肉

  “我一直以为吕氏疙瘩汤就只有疙瘩汤好喝。”来自德州学院的宋立君边吃美食边感叹道,“吕氏疙瘩汤的其他小吃味道也很不错。”“您见过火焰上的牛排吗?”艾品牛排厨师边说边给阿林展示火焰“特技”。经过厨师特殊处理,牛排上顿时燃起火焰,“这样烤出的牛排肉质鲜嫩,香气扑鼻,火候刚刚好嚼起来不费劲。”

  多嘴肉蟹煲的秘制肉煲,奇乐奇乐的冠军炸鸡,牛仔街区的自助套餐……面对着各种美食,吃货们可谓是大饱口福。“我喜欢吃辣,所以峨眉小镇的串串,很符合我的口味。”顾客李先生对记者说,“刚才吃过的福戏火锅味道也很棒,四种口味的火锅,爽到停不下来。”

  万达年中美食大赏将天南地北的美食汇聚一桌,“吃货团”成员们纷纷表示体验了一把舌尖上的旅行。如果您也想品尝各地不同的美食、希望结交喜欢美食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大众网德州频道公众号,成为我们“吃货团”的一员,如果您也想吃遍美味大餐,那就抓紧时间来万达广场3楼,品尝各类美食吧!

  《吃遍德州》是大众网德州频道重磅推出的美食体验类视频节目,节目旨在带动更多的美食爱好者参与到寻访德州特色美食的行动中,记录传播德州饮食文化,引导市民用味蕾感悟生活,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德州各大品牌餐饮的最新美味菜肴。目前,《吃遍德州》美食点评员招募仍在火热进行中,如果您是一名资深吃货,可以关注大众网德州频道公众号,报名参与我们的活动!凡事应聘成功者大众网带你吃遍德州!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法院公布毒品犯罪案件五大典型案例

    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禁毒日新闻发布会_副本.jpg

    6月26日,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禁毒日新闻发布会,公布打击毒品犯罪的典型案例,教育人民群众远离毒品,促进形成打击毒品犯罪的强大社会声势。 [详细]

    2017-06-26大众网
  • 2017“跑游山东”半程马拉松系列赛夏津站开赛

    W020170625585586839132_副本.jpg

    6月25日,2017“跑游山东”半程马拉松系列赛(德州?夏津站)在德州市夏津县开赛。千余名跑步和旅游爱好者在夏津县黄河故道森林公园热力开跑。 [详细]

    2017-06-25:大众网
  • 百舸争流 京津冀鲁龙舟邀请赛在德州开赛

    比赛中的唯一支女子队伍.jpg

    6月25日,由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德州市体育局、德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协办的中国·德州“京津冀鲁”龙舟邀请赛暨德州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比赛在锦绣川风景区开赛,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聊城、临沂的8支高水平龙舟队及德州市10支龙舟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详细]

    2017-06-25:大众网
  • 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学习口才和访谈 锻炼自信心

    QQ图片20170624143618_副本.jpg

    口才训练对提高孩子们的自信心与思维逻辑能力有着重要作用。通过口才训练,能够培养孩子们口脑协调能力,增强孩子们理解能力与表达能力。6月24日上午,大众网德州频道两位老师为小记者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口才配音课与访谈上镜课,孩子们在欢笑中学习到了语言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详细]

    2017-06-24:大众网
  • 国际禁毒日 德州市禁毒教育基地对市民开放

    DSCF3325.jpg

    6月26日是第25个国际禁毒日,德州市禁毒教育基地免费向社会各界开放。展厅内分为毒品展示区、互动体验区、知识介绍区等五个区域共十个部分,是目前山东省内面积最大、设备最先进的禁毒教育专业场馆。[详细]

    2017-06-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