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开讲|青年企业家于洪飞:十年捐款逾300万元

2017-06-29 09:4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编者按】最近几年,尤其是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德州市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青年,他们以卓越的才华和坚实的奋斗,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征程中,谱写出了壮丽的青春乐章。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了团结引导各族各界青年交流互动,成长成才,建功奉献,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青·开讲》栏目,五四青年节之际正式开播,今天推出第九期,欢迎您的关注。

青·开讲|青年企业家于洪飞:十年捐款逾300万元

山东渤海春酒业公司总经理于洪飞做客大众网演播室

山东渤海春酒业公司总经理于洪飞

  大众网德州6月29日讯记者 翟岩)6月29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九期开讲,山东渤海春酒业公司总经理于洪飞做客大众网演播室。作为2015年德州市诚实守信模范和2016年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于洪飞在节目中介绍了自己如何将企业一步步做大做强,以及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如何全身心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的奋斗历程。

  身为一名酒水行业的企业家,同时又是致力于慈善事业的优秀青年,今年36岁的于洪飞曾被授予社会力量办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因为他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注重“奉献社会”,长期坚持捐款捐物、助残助教、扶贫帮困。自2005年以来,于洪飞资助留守儿童、贫困大学生、聋哑儿童,累计己捐献爱心款300余万元。其中,庆云县严务乡大淀村有一名张姓贫困学生,父亲患有严重的股骨头坏死,失去了劳动能力,母亲被查出了乳腺癌,高额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家负债累累,哪里还有钱去上学呢?三年前的一天,于洪飞得到消息后,亲自来到她家,送上5000元钱,看到她家中的情况实在困难,于洪飞又决定对这个学生进行长期资助,每年资助她10000元,已连续三年承担起了她的全部学费和生活费,这名学生去年已考取山东师范大学。“这些孩子有着对知识和生活的渴望,我不希望他们因为家庭的变故而放弃学业,而放弃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于洪飞说。

  公益之路,一旦踏上,就很难放弃。多年来,于洪飞一边做企业,一边做公益,帮助一个又一个救助对象走出困境,积极面对生活。他的善行也让渤海春品牌有口皆碑,赢得市场。

  那么,到底是什么让于洪飞对公益事业乐此不疲呢?请听于洪飞的讲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1111.jpg

    6月29日上午,德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德州市会展中心举行,掀开了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的大幕。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从6月29日起至7月13日,为期15天,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详细]

    2017-06-29:大众网
  • 我是"警察"丨万夫成一力 合成作战筑牢"平安德州"

    1111.jpg

    “合成作战中心是将刑侦、经侦、技侦、网安等多个警种互相融合的一支综合队伍。”6月27日,记者走进德州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体验民警们的日常工作。合成作战中心成立于2017年3月31日,打破了警种壁垒,变“单一警种各自为战”为“多警种合成作战”,在打击动态化、智能化犯罪中凸显了公安机关整体作战合力。[详细]

    2017-06-29:大众网
  • 德州又有5人被终生禁驾 2人饮酒3人肇事逃逸

    u=1371388117,1179711388&fm=26&gp=0.jpg

    6月28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向社会公开发布2017年第二批终生禁驾名单,名单共150人,德州5名驾驶员“上榜”。其中,2人因饮酒后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而禁驾,3人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禁驾。 [详细]

    2017-06-28:大众网
  • 【微视】共享单车入驻德州一个月 听听市民怎么说

    W020170602560218065703.jpg

    “共享单车”来到德州已经近一个月时间,德州人对此反响如何?跟随大众网记者的脚步,听听“路人”怎么说。 [详细]

    2017-06-28:大众网
  • 青·开讲|青年企业家于洪飞:十年捐款逾300万元

    6月29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九期开讲,山东渤海春酒业公司总经理于洪飞做客大众网演播室。[详细]

    2017-06-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