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绿化树倒伏砸中轿车 吓傻车上一家四口

2017-07-26 22:0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徐瑞 实习生 苏婷婷

绿化树倒伏,直接砸中唐先生的轿车

绿化树“横躺”在东地大街的主干道上,唐先生的轿车被大树完全遮盖住

  大众网德州7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徐瑞 实习生 苏婷)“妇幼保健院这边绿化树倒了,砸到我的车了。”德州市民唐先生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称东地大街两旁的一棵绿化树倒伏,砸到了自己的车子,目前车子已经在大树下压了几个小时了,希望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7月26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事故现场,只见东地大街路西一棵大树被连根拔起,“横躺”在东地大街的主干道上,汽车已经无法通行,严重的影响了交通。

  据了解,上午11点左右,唐先生开车在东地大街上正常行驶,由于道路两旁正在施工,道路比较拥堵,在停车等待通行的时候,道路旁的一棵绿化树突然"闷头"砸下,直中唐先生所驾驶的小轿车。车上包括唐先生在内的一家四口都受到了惊吓。

  事故发生后,唐先生联系到承保车辆的保险公司。“保险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来过了,但是由于绿化树木倒伏砸到车子,属于自然灾害,不在保险公司的承保范围内,所以不能受理。”唐先生告诉记者。随后唐先生又联系了德州市园林管理处。

  经协商,德州市园林管理处张主任给出解决方案。“由于树太大,无法直接拉走,要先把树枝剧断,然后将车子弄出来,送往4S店修理。”张主任告诉记者,对于这一解决方案,车主唐先生表示满意。

  唐先生告诉记者,今天如果自己的车稍微停的靠前一点或者靠后一点,恐怕车上的人就会有生命危险,希望这种安全隐患可以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万一有人步行或者骑车从这经过,后果不堪设想。

  对于每当刮风下雨时存在的这种安全隐患,德州市园林管理处张主任告诉记者:"由于风太大,绿化树经不住大风,出现倒伏,今后会让相关的工作人员经常修剪树头,减轻大树的重量,消除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上半年德州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3053元

    u=3258872390,124233301&fm=26&gp=0.jpg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德州调查队了解到,2017年上半年德州市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继续改善。上半年,德州市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3053元,增速为8.5%,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6951元,同比增长9.0%,与德州市经济增长(GDP增速7.7%)基本保持同步增长。 [详细]

    2017-07-27:齐鲁晚报
  • 刘中华:把万亩"仙草"从南方深山老林"娶"到德州

    刘中华.jpg

    7月27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十三期开讲,山东沃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华做客大众网演播室。作为第十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刘中华介绍了自己如何通过创新科技农业技术,成功将生长在南方的铁皮石斛“娶”到了北方,并通过产业扶贫,带动当地百姓脱贫致富的创业故事。 [详细]

    2017-07-27:大众网
  • 德州首批70名大病保险特殊药品责任医师名单公布

    u=2291999532,2976067269&fm=26&gp=0.jpg

    26日,德州市人社局网站公布全市首批70名大病保险特殊药品责任医师名单。 [详细]

    2017-07-26:大众网
  • 德州市首例跨省就医成功结算

    7月25日,记者从德州市社保中心医保处了解到,我市参保职工田先生近日在河南省人民医院顺利出院,出院时直接报销4.9万元,成为全市跨省就医异地结算的首位受益者。 [详细]

    2017-07-27: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 共推学校项目手续办理

    近日,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牵头包括市国土局、市规划局等政府部门及专营公司在内的19个单位召开预审会议,群策群力共推德州实验中学规范化续建项目、德州一中东校区扩建项目和德州市特殊学校综合楼及配套用房建设项目落地。 [详细]

    2017-07-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