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启动

2017-09-11 15:4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祁小丽

德州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启动仪式暨幼儿发展与改进项目集中报告会召开

专家为实验项目幼儿园授牌

  大众网德州9月11日讯见习记者 祁小丽)9月11日上午,德州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启动仪式暨幼儿发展与改进项目集中报告会召开。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专家,德州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托幼办主任、教研员;17所项目幼儿园园长、业务园长、联络员、宣传员,帮扶带动幼儿园园长;其他部分幼儿园园长;幼儿园德州名师人选等,共计300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上,教育部园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张泽东、陈坚分别做了《如何总结办园实践、凝练办园思想》的讲座以及《幼儿园如何开展课题研究》的报告,教育部园长培训中心缴润凯主任致词,德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书鹏就全市学前教育工作讲了重要意见,总结了近几年学前教育发展经验、存在问题,并对实验区建设从行政的角度提了四点要求,希望各县市区、各项目幼儿园要按照领导讲话、专家讲座和实施意见的要求,抓好落实,扎实工作,潜心研究,认真实践。

  据了解,与教育部园长培训中心合作,是德州市教育局落实国家和山东省学前教育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经过多次研究论证,并与教育部园长培训中心反复会商、沟通、协调的结果。这既是德州教育改革、开放、创新结出的又一枚硕果,也是德州学前教育未来发展道路的新起点,必将极大地促进德州市学前教育快速健康发展,推动德州市幼儿园在整体办园水平上的提档升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