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业余羽毛球联赛德州站9月23日开打 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2017-09-13 14:3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9月13日讯记者 翟岩)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获悉,康惠体育·“融创”杯山东省第二届业余羽毛球联赛德州站比赛将于9月23日-24日在德州体育中心冠羽羽毛球馆打响。

  2016年,康惠体育山东省首届业余羽毛球联赛一亮相便引来高度关注,最后决赛在省城济南成功举办,冠军由淄博战队收入囊中,不但有可观的奖金回报,还获得了一辆豪华轿车的使用权。让首届联赛一跃成为山东省迄今为止举行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奖励最为丰厚的羽毛球业余赛事之一。

  与第一届联赛相比,本届联赛的奖励机制有了较大变化,由去年总决赛奖励前三名改为奖励前四名,各分站赛奖励前三名改为奖励前八名。与第一届联赛相比,本届联赛的赏金更加诱人。本次联赛全省总奖励近40万元。而且比赛项目设置上也发生了变化,原有的女单项目被取消,而男双比赛改为两个。其中第一男双的两位参赛选手,年龄相加不应低于70岁。比赛项目还包括混合双打,男子单打,第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崭新的赛制,也带来了更多的悬念。

  德州站的报名时间将于9月19日截止。想在羽毛球赛场上一展身手,拿走巨额奖金的球友们可以关注“康惠体育”微信公众号报名,也可通过电话报名。康惠体育:13553176926;德州体育中心冠羽羽毛球馆:13326279551。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月1日起 德州13个高速路段正式启用区间测速设备

    QQ截图20170913141352.jpg

    13日,大众网记者在德州高速交警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为提高德州市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智能化水平,保障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详细]

    2017-09-13:大众网
  • 万众瞩目 德州市首届“最美检察官”人选公示

    QQ截图20170912173442.png

    大众网记者在德州市人民检察院获悉,为充分展示全市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依法履职、勇于担当、清正廉洁、勤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和时代风貌,近期,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联合举办了全市首届“最美检察官”评选活动,经层层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初定10名“最美检察官”侯选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9月12日至9月14日(3个工作日)。 [详细]

    2017-09-12:大众网
  • 德州一摩托男闯卡 撞伤执勤民警被刑拘

    1111.jpg

    摩托车以其轻便快捷深受上班族的喜爱,可很多摩托车的驾驶人却没有考取摩托车驾驶证,骑着无牌无证的摩托车肆意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屡见不鲜,对市民的出行安全造成了威胁,交警部门对于无牌无证摩托车一直处于高压严打态势,可总有些存在侥幸心理的摩托车驾驶人违法上路。[详细]

    2017-09-13:齐鲁晚报
  • 周家章:生产高品质面粉 让每一位顾客吃得更放心

    W020170912332987669236.jpg

    9月12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110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德州银星制粉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家章,他在访谈中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9-12:大众网
  • 德城发放原民办代课教师教龄补助 八个月发放129万元

    近日,德州市德城区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保障农村原民办代课教师教龄补助发放工作有序进行。截至目前,累计发放补助资金648.27万元,其中,今年一月至八月以来,发放补助资金129.36万元。 [详细]

    2017-09-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