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布!德州"2017.10.08"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

2017-10-09 20:5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见习记者 李冉

  大众网德州10月9日讯记者 曹伟 见习记者 李冉)10月8日晚,在德州市迎宾路聚秀城小区附近发生的一场交通肇事逃逸案,引起了德州市民的广泛关注。10月9日下午,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2017.10.08”交通肇事逃逸案最新进展:肇事逃逸嫌疑人范某已投案自首,肇事车辆也已归案,“2017.10.08”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

  10月8日22时许,德州交警事故大队接到报警,在德州市迎宾路聚秀城小区门口突发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学生倒地受伤。接到报案后,德州交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民警赶赴现场。

  交警到达现场后,迅速开展现场救援和调查取证工作,伤者李某送至人民医院救治,现场留有一辆电动自行车。德州交警根据现场情况,立即成立“2017.10.08”案件专案组,开展进一步调查取证工作。

  办案民警根据事发地监控视频,对当时过往的17辆车进行了排查。9日凌晨2点,车牌号为“晋ALR717”的丰田凯美瑞黑色肇事车辆被初步锁定。

  10月9日上午,办案交警在调查车辆过程中发现,车辆所有人并非肇事者,且车辆注册地也不属德州境内。随后,交警专案组联系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利用大数据应用平台得到车辆线索,并对其附近进行深度排查和地毯式的搜索。最终,确定范某有重大嫌疑。

  9日13时,在社会高压舆论下,嫌疑人范某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至此,2017.10.08交通肇事案成功告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