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7人侵害群众利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被问责查处

2017-10-10 12:3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叶开

  大众网德州10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叶开)10月10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获悉,德州7人侵害群众利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被问责查处。

  德城区招生考试办公室原主任高岭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2013年至2017年春节、中秋期间,高岭先后多次违规收受德州两学校所送消费卡、提货单价值共计15000元。另涉及其他违纪问题,德城区纪委、监察局给予高岭开除党籍、撤职处分,降为科员;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齐河县安头乡经管站工作人员祁风良违规操办“升学宴”并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8月12日中午,祁风良违规为其子操办“升学宴”,宴请管理对象并收受礼金2300元。齐河县纪委给予祁风良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庆云县档案局原局长刘成林违规公款报销私家车费用问题:2016年3月、7月,刘成林在任庆云县档案局局长期间,先后违规将私家车商业险、交通违章罚款等费用7666元在单位报销。庆云县纪委给予刘成林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陵城区临齐街道办事处(原陵城镇)原民政助理于建华因在优抚对象审核上报工作中履职不力被问责:2007年1月至2011年10月,于建华在任临齐街道办事处(原陵城镇)民政助理期间,没有认真对辖区内的优抚对象自然减员情况进行审核和上报,致使国家专项资金遭受重大损失,于建华对此负有责任。另涉及其他违纪问题,陵城区纪委、监察局给予于建华留党察看二年、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齐河县大黄乡彭太村党支部书记高德金因工作失职被问责:2012年8月至2014年8月,高德金在任彭太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因未及时向乡民政部门上报该村3名低保户死亡信息,致使死亡户亲属违规领取低保金,高德金对此负有责任。齐河县大黄乡党委给予高德金党内警告处分。

  武城县郝王庄镇原科员陈玉花因在农村危房改造和农房抗震改造工作中履职不力被问责:2014年10月和2015年11月,陈玉花在负责郝王庄镇农村危房改造和农房抗震改造工作期间,审核把关不严,致使辖区内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赵某某和不符合农房抗震改造的条件吴某某通过审核并上报,二人共违规享受改造资金28436元,陈玉花对此负有责任。武城县纪委给予陈玉花党内警告处分。

  夏津县雷集镇西马村原党支部书记周洪忠因工作失职被问责:2012年,周洪忠在任西马村党支部书记期间,违规把本村19户低保户存折统一管理,并将低保金分配给全村37户困难户,周洪忠对此负有责任。另涉及其他违纪问题,夏津县雷集镇党委给予周洪忠党内警告处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官方发布!德州"2017.10.08"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

    W020171009531532543121.jpg

    10月8日晚,在德州市迎宾路聚秀城小区附近发生的一场交通肇事逃逸案,引起了德州市民的广泛关注。10月9日下午,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2017.10.08”交通肇事逃逸案最新进展:肇事逃逸嫌疑人范某已投案自首,肇事车辆也已归案,“2017.10.08”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 [详细]

    2017-10-09:大众网
  • 点赞!德州禹城农民周现水入选9月"中国好人榜"

    周现水荣获“中国孝老爱亲好人”称号.jpg

    近日,中国文明网发布2017年9月“中国好人榜”,德州禹城农民周现水入选,荣获中国“孝老爱亲好人”称号。2017年9月中国文明网“身边好人”活动平台共收到好人好事线索217万多件,最终推出102位“中国好人”。 [详细]

    2017-10-09:大众网
  • 德州新人打造环保低碳婚礼 公交车当“婚车”

    1212.jpg

    新人结婚当天,会用各种各样的婚礼车队。但在德州有这样一对新人,别出心裁,找了辆6路公交车当婚车。10月10日上午,一辆贴着新人照片和爱情宣言的6路公交车,缓缓驶入了德州市公交公司后的家属院内,德州平原县小伙刘阳与新娘李美琳在这辆公交车的见证下,喜结连理。[详细]

    2017-10-10:大众网
  • 2017全国百强县发布 德州市齐河禹城再上榜

    下载.jpg

    10月9日,大众网记者获悉,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在《人民日报》发布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暨“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等榜单,德州市齐河县、禹城市再次跻身全国百强县市排行榜,庆云县首次登上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榜。[详细]

    2017-10-09:大众网
  • 群策群力!德州2018年城建工作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10月10日,德州市城建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2018年中心城区城建计划意见征求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关于便民利民工程的建议,欢迎广大市民参与,共建美好城市。[详细]

    2017-10-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