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一小区减速带变“暗器” 物业:尽快整修

2017-11-17 17:3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小区道路上的破损减速带

  大众网德州11月17日讯记者 曹伟)近日,家住德州八里庄盛世花园的叶女士向大众网记者反映,她家小区西门外的马路上,原有的减速带已经破损,很多固定减速带的大颗铁铆钉裸露了出来,成为了“马路暗器”。叶女士说,她发现很多车辆在经过这条路时都会故意“躲避”破损的减速带,车流量大时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希望能尽快修复或拆除减速带,减少安全隐患。

  11月1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叶女士所说的小区西门附近,发现这里的确有很多减速带破损,固定减速带的铆钉有些也裸露了出来,甚至有的减速带只能看到路面上的印记,只剩下了铆钉“钉”在马路上,格外显眼。“这条路上很多减速带都是这样的,在这过来过去都怕扎破车胎,所以大家经过的时候就会绕着走。”八里庄盛世花园小区居民赵先生对这条路深有体会。赵先生说,以前他开车进小区都是从西门进来,现在因为减速带的原因就改从北门进小区了。

  大众网记者在这条路上观察近半个小时,发现不少车辆通过这几条减速带时都会“躲”一下,也有些车辆直接冲过减速带。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附近很多居民在经过这条街时都有下意识“躲避”的经历。

  大众网记者随后就此事咨询了多年从事汽车维修的秦先生。秦先生说,虽然这些铆钉直接戳破车辆轮胎的概率不大,但是对轮胎的伤害是逐步积累的,如果经常经过这些有铁钉的路面,时间长了就容易出现问题。

  对于减速带破损、铆钉裸露这一问题,大众网记者随后联系了德州市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称,这些设置在小路上的减速带不属于交警部门管理,应该是道路主管部门或者附近单位设置的。

  随后大众网记者采访到了德州八里庄盛世花园小区物业负责人王先生,“这些减速带大部分是因为下雨泡的,我们会尽快派人去修理,把一些隐患排除。”王先生表示,对于缺失的减速带和裸露的铁铆钉,他们将会尽快补充修理好,让居民可以安心回家。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公务员脱贫培训班结业 80名干部德州“取经”

    干部们来到德州现场“取经”_副本.jpg

    11月16日,山东省基层公务员脱贫攻坚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由山东省人社厅公务员局牵头,德州市人社局承办。来自全省各地的80名基层公务员参加了培训。[详细]

    2017-11-17大众网
  • 外地乘客遗落钱包 德州的哥辗转送回

    失主王晓震(左)对出租车司机赵书新(右)表示感谢_副本.jpg

    “哎!这怎么一个钱包?”11月17日上午,德州出租车司机赵书新在给打车的记者开门时,突然发现在副驾驶车门夹缝处,躺着一个黑色的钱包。面对乘客遗落的钱包,赵书新犯了难,应该是昨晚有两个乘客匆忙间落下的,但是如何联系到失主呢?看到赵师傅为难,大众网记者当即决定帮助司机赵书新一起,把钱包送回失主手中。 [详细]

    2017-11-17大众网
  • 锦绣川景区500余株“菊花幼苗”免费送给市民

    W020161101638019234048_副本.jpg

    11月14日,锦绣川景区秋季菊展迎来最后一拨儿客人,120余个品种、4000多盆菊花圆满完成了它的使命,今年历时半个月的第三届秋季菊展圆满落下帷幕。 [详细]

    2017-11-17: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青春扶贫”大赛启动 报名截至11月25日

    timg_副本.jpg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团市委获悉,由德州团市委、市扶贫办主办的“鲁班华嬉庄园杯”第三届德州市青年创新创业“青春扶贫”项目(计划)大赛正式启动,11月15日起开始报名。比赛分为项目组和计划组。根据扶贫方式的不同,可以是产业扶贫、人才扶贫、公益扶贫和乡镇村级电商扶贫等。[详细]

    2017-11-16:大众网
  • 德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获悉,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强化警示教育,持续深入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1月17日,市纪委将查处的3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进行通报。[详细]

    2017-11-1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