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一产转型、二产做强、三产突破

2017-11-20 14:58: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今年以来,临邑县以协同发展为主线,强力推进“一产转型、二产做强、三产突破”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前三季度,预计实现GDP213.6亿元,增长8.3%;完成地方财政收入12.1亿元,增长7.8%;固定资产投资199.5亿元,增长11%;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391元、10889元,分别增长8.7%和9.5%。 

webwxgetmsgimg (9).jpg

  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科顺防水材料项目即将投产 

  德州科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由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本项目总投资3.26亿元,计划新建生产车间、原辅材料仓库及配套基础设施共计56639.9㎡,购置反应釜、配料釜等主要生产设备288台(套)。 

webwxgetmsgimg (10).jpg

  2016年5月开始建设,计划 2017年12月竣工。目前项目土建已完成90%,设备购进65套。

webwxgetmsgimg (11).jpg

  项目建成后,可年产4500万㎡防水卷材、4万吨防水涂料、3万吨干粉砂浆,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税收9000万元。

  爸爸的选择母婴护理用品生产项目在临邑落地 

webwxgetmsgimg (14).jpg

  该项目由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5亿元,建设周期为48个月,计划新建厂房、办公楼及配套设施6.5万平方米,新上18条纸尿裤、拉拉裤产品生产线,全自动纸尿裤芯体设备3套。 

webwxgetmsgimg (15).jpg

  2017年3月该项目开始建设,计划2019年12月竣工。

webwxgetmsgimg (12).jpg

  该项目引进德国、美国、日本等世界一流的生产线,产品采用的是全芯体,不含绒毛浆,由吸水高分子SAP组成,项目年可生产纸尿裤系列产品15亿片,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税收6000万元。该项目以“安全干净无添加”为研发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一流的母婴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需求。

  3.6亿元打造人才服务、科技服务中心|本月完成基础建设 

webwxgetmsgimg (17).jpg

  两个服务中心总投资3.6亿元,人才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包括4栋地上6F人才公寓楼、1栋地上5F创意创业楼、连廊以及相应的配套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37062.53㎡。科技服务中心包括1栋地上4F科技服务中心楼以及相应的配套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17569.03㎡。

webwxgetmsgimg (16).jpg

  人才公寓工程于2017年8月开始施工,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计划11月30日工程主体完工;创意创业楼和科技服务中心计划11月15日基础土方开挖,验槽;计划11月30日基础完工。

  据介绍,人才服务中心项目是临邑县实施的“人才聚集”工程,强化平台建设增强人才吸引能力,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科技服务中心是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和活动的公益性基础设施,可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功能、促进科技事业的发展。

  6万平方米单体智能温室投入使用|运用世界最先进技术 

webwxgetmsgimg (22).jpg

  广受关注的凯盛浩丰德州(临邑)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由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凯盛浩丰(德州)智慧农业有限公司生产运营,计划投资11亿元,建设8个生产型现代化智能温室大棚。目前,一期总投资1.7亿元,已建成1个生产型现代化智能温室大棚。该温室为世界最先进的文洛式玻璃连栋型温室,温室面积67240平方米,综合服务区面积约6560平方米,主要产品是绿色无公害番茄,预计年产量5100吨,可实现销售收入8000万元。温室内部含有环境自动化控制系统,水肥一体化系统,帘幕系统,屋顶通风系统,迷雾系统,吊挂式无土栽培种植系统,天然气锅炉加热系统,RO水处理系统,自动化包装系统,AGV自动牵引运输系统,光伏系统,智能化育苗棚等。 

webwxgetmsgimg (20).jpg

  据介绍,该项目办公区预计今年年底也将正式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2200人。项目以现代农业的理念,用先进的设施、设备和种植方式,商业化批量生产安全和质量稳定的蔬菜,推动农业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10人获“最美青年”荣誉称号 20人获提名奖

    德州“最美青年”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11月20日,“德州最美青年”名单揭晓,共有10人获“德州最美青年”荣誉称号,20人获得“德州最美青年提名奖”荣誉称号。在“德州最美青年”名单公布后,德州团市委举行了座谈会,30位荣誉称号获得者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在座谈会上分享了学习践悟“十九大”的心得体会。 [详细]

    2017-11-20大众网
  • 德州市2017年下半年全市督查评议启动

    W020171119455746094008_副本.png

    一年时间即将过去,全市13个县市区,哪里发展快,哪里速度慢?要拉出来比比才知道。出于这一目的,近两年,我市每年都要组织督查评议活动,给各县市区一个亮家底、比高低的机会。 [详细]

    2017-11-19:德州日报
  • 禹城:宣传文化创新“部长项目”落成

    W020171119422570585444_副本.jpg

    11月19日,禹城市长丰泰文化产业园门前人山人海,来自省市艺术界的知名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德州宣传文化创新“部长项目”落成。该项目由李苦禅艺术学校、长丰泰文化产业园、德州市美术家协会写生创作基地等文化项目组成。 [详细]

    2017-11-19:大众网
  • 省公务员脱贫培训班结业 80名干部德州“取经”

    干部们来到德州现场“取经”_副本.jpg

    11月16日,山东省基层公务员脱贫攻坚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由山东省人社厅公务员局牵头,德州市人社局承办。来自全省各地的80名基层公务员参加了培训。[详细]

    2017-11-17大众网
  • 临邑:一产转型、二产做强、三产突破

    今年以来,临邑县以协同发展为主线,强力推进“一产转型、二产做强、三产突破”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前三季度,预计实现GDP213.6亿元,增长8.3%;完成地方财政收入12.1亿元,增长7.8%;固定资产投资199.5亿元,增长11%;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391元、10889元,分别增长8.7%和9.5%。[详细]

    2017-11-20: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