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开讲|“煤老板”王振武创业屡败屡战中收获成功 再出发涉足“互联网+”

2017-11-23 11:3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董天力 解晴晴

  【编者按】最近几年,尤其是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德州市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青年,他们以卓越的才华和坚实的奋斗,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征程中,谱写出了壮丽的青春乐章。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了团结引导各族各界青年交流互动,成长成才,建功奉献,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青·开讲》栏目,五四青年节之际正式开播,今天推出第29期,欢迎您的关注。

青·开讲|“煤老板”王振武创业屡败屡战中收获成功 再出发涉足“互联网+”

 

山东恒合公司总经理王振武做客大众网演播室

山东恒合公司总经理王振武

  大众网德州11月23日讯记者 翟岩 董天力 实习生 解晴晴)11月23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29期开讲,山东恒合公司总经理王振武做客大众网演播室。作为平原县桃园商会发起人和会长,王振武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创业路上的感悟与收获。

  1995年,王振武在平原县供销社储运站参加工作,先后担任司机、保卫科长等职务,后来因为单位连年亏损,发不出工资,迫于生计,他开始做些小生意,勉强糊口度日。2001年,一次偶然的机会,王振武接触到了煤炭这个行业,涉及煤炭的各种工作都做过,经历了两次创业失败,过程非常艰难。2007年,王振武遇到了事业上的“贵人”,给予他很大帮助,并为他筹备资金,一年后新公司成立。经过3年的打拼,公司实现销售额过亿元,纳税额过百万。

  2014年,随着公司发展壮大,为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王振武报读了山东大学EMBA班,学习了企业管理、电子商务、资本运营等课程,接受了更多的新思想新思维,成立了平原优森供销电子有限公司,试水“互联网+农业”,把平原签子馒头等多个名优产品推向全国进行销售,销售量稳步上升,销售范围遍及北京、上海等地。2015年,王振武还牵头成立了平原青年企业家联盟——桃园会并担任会长,促进商会和会员共赢成长。

  谈到未来的规划,王振武表示公司将继续为发电企业提供更清洁的能源。同时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大力推广平原县的农副产品和工业产品,使其走出中国,推向世界。公司将顺应社会大势,向大健康和互联网方向发展,实现员工、企业、社会共赢。

  商海沉浮十六载,虽屡战屡败,但脚步从未停止,王振武始终坚持的信念就是坚持、诚信和懂得感恩。那么,他是如何在两次创业失败中东山再起的呢?在他的创业过程中又有哪些宝贵经验呢?请听他的讲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评出10名最美安全卫士 另有10人获提名奖

    timg_副本.jpg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联合评出10名“德州最美安全卫士”,另有10人获“德州最美安全卫士提名奖”。 [详细]

    2017-11-23:德州日报
  • 德州多方联动开展妇女维权 发放家暴告诫书75份

    9k=_副本.jpg

    家庭暴力已经成为影响家庭和谐的主要因素,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庭暴力日。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市妇联获悉,目前德州市共发放家庭暴力告诫书75份,全市130多个乡镇和3000多个村(社区)全部建立了妇女维权服务站,市及13个县市区妇联全部开通12338妇女维权热线,设置专人接听,妇女遭受家暴可及时向妇联求助。 [详细]

    2017-11-23:大众网
  • 便民!不动产登记推出证书邮寄服务

    9k=_副本.jpg

    11月21日,记者从国土部门获悉,为打造高效快捷安全的服务窗口,实现“只跑一次”就能办结的便利,日前,德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德州邮政速递EMS开通了不动产登记证书绿色通道,实行不动产登记证书邮寄业务。[详细]

    2017-11-22:德州广播电视台
  • 妇幼健康大使三十年的“从医下乡路”

    W020171123324398418832_副本.jpg

    未见其人时,便先闻其名。德州市妇幼保健院担任妇女保健科主任、主任医师李国俊主任,同时也是德州市医师协会妇女保健医师分会主委,德州市医学会乳腺病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德州市农村适龄妇女宫颈癌检查项目专家技术指导组成员。从事妇产工作三十多年,她在妇女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方面的经验尤为丰富。 [详细]

    2017-11-23:大众网
  • 艾民获评齐鲁最美律师 为德州唯一入选者

    11月15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司法厅、山东省律师协会、大众报业集团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齐鲁最美律师”发布仪式举行,山东天衢律师事务所艾民获评“齐鲁最美律师”称号,为我市唯一入选者。全省共有10名律师入选。 [详细]

    2017-11-23: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