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幸福大道新增区间测速提示牌 市民通行需谨慎

2017-12-05 15:4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董天力 张亚磊

幸福大道上增设的区间测速提示牌

省道101上的区间测速

  大众网德州12月5日讯记者 董天力 通讯员 张亚磊)12月5日,大众网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在幸福大道南双庙路段原有的限速牌旁边又新增了比较大的区间测速提示牌,经过该路段的车辆纷纷减速慢行。

  “在区间测速前方,我们安装了指示牌用来提醒过往车辆,但是依然有不少车辆还是超速行驶。”德州交警直属一大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路段东西两侧村庄较多,两侧岔路口也比较多,附近村民来往于东西方向较为频繁,而幸福大道行驶的车速较快,重大型客货车较多,给市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监控抓拍测速对驾驶员进行处罚并不是目的,安装这种比较大的测速提示牌就是为了让驾驶员在这段区域内一定要减速慢行。”德州交警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崔永新表示,在国道104、105 ,省道101等区间测速区域也都新安装了这种提示牌。

  此外,为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德州交警直属一大队决定从2017年9月1日起,在以下四个地点增设区间测速对机动车超速、不系安全带、妨碍安全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并相互转告,共同维护好我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新增设区间测速的四处路段分别为104国道二屯段区间测速(二屯公安检查站卡口至104国道332KM处卡口),南北双向,大型车辆限速70KM/H ,小型车辆限速80KM/H;105国道三十里铺段区间测速(105国道350KM以北200米处卡口至105国道三十里铺大桥卡口),南北双向,大型车辆限速70KM/H ,小型车辆限速80KM/H;101省道万亩桃园段区间测速(101省道宝力商砼站卡口至101省道李家桥卡口)南北双向,大型车辆限速60KM/H ,小型车辆限速70KM/H;幸福大道区间测速(幸福大道南双庙卡 口至王律庄卡口处)南北双向,大型车辆限速70KM/H ,小型车辆限速80KM/H。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