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从天而降 德州这位孕妈妈大冷天笑咧了嘴

2018-01-13 14:3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副主任陈玲玲为广大孕妈妈讲授“母婴传播疾病的预防”等相关知识。

  

  抽奖环节,孕妈辛文环成为最大赢家,接连中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大众网德州1月13日讯记者 庄滨滨)“我的宝宝预产期在明年6月份,之前提到分娩和产后恢复还有点紧张,现在听了专家讲座,心里有了底,最让我意外的是今天抽奖自己能连中二等奖和三等奖,真是太开心了。”1月13日,在大众网孕妈新妈公益讲座现场,孕妈妈辛文环在抽奖环节,接连中奖,成为孕妈妈们中的“幸运儿”。当天,第三期孕妈新妈公益讲座开讲,特邀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副主任陈玲玲为广大孕妈妈讲授“母婴传播疾病的预防”等相关知识,吸引20多名孕妈妈前来参与。

  

  金月汇·江山月子会所的高级营养师曹洪峰为孕妈妈分享了产后营养管理的相关知识。

  讲座中,陈玲玲老师采用互动交流的方式,对乙肝、梅毒、艾滋病等较为高发的母婴传播疾病预防进行了讲解,并与孕妈妈们进行了交流。提问环节,“得了梅毒,能否进行母乳喂养?”、“一胎剖腹产,二胎能否顺产”……孕妈妈们提出了一连串的问题,陈玲玲不厌其烦地进行了讲解,并建议孕妈妈去医院做进一步的咨询与治疗。“三次讲座我都听了,每次都有新的收获,让我对于分娩和产后修复加深了了解,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希望咱们大众网多搞类似活动。”孕妈妈李琼告诉记者。

  

  孕妈妈辛文环在抽奖环节,接连中奖,成为孕妈妈们中的“幸运儿”。

  随后,来自金月汇·江山月子会所的高级营养师曹洪峰为孕妈妈分享了产后营养管理的相关知识。抽奖环节,孕妈辛文环成为最大赢家,接连中得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了月子会所提供的碳纤维羽毛球拍、高级红酒等奖品,另有一名孕妈获得三等奖。由于参与人数限制,一等奖有望接下来两期现场揭晓。

  本次公益讲座由大众网德州频道和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主办,金月汇·江山月子会所协办,第四期将于1月27日上午9点举办,如果你感兴趣,想要报名参加,或者呼朋唤友来听讲座,那就仔细阅读下面的内容吧。

  1、活动介绍

  为倡导科学坐月子,弘扬孕育之美,大众网德州频道特别策划大型孕妈新妈们公益讲座系列活动,特邀市各大医院专家,就孕期注意事项、产后身体恢复、新生宝宝护理等知识,现场解答你的困惑,同时,还将抽奖送出29800元的高端月子套餐等惊喜大奖,让你在涨知识的同时,还有机会免费享受一次“科学坐月子”。

  2、征集对象

  ①孕妈家庭(孕妈妈建议由丈夫陪同参加,准爸爸提前学习婴儿语言有助于其更好地进入父亲角色哦)

  ②3个月内新生儿家庭(新生儿妈妈可带宝宝一同前来,并由至少一名家属陪同。会场设有专门的哺乳间,可供有需要的妈妈使用)

  3、活动详情

  自12月16日起,定于2017年12月16日、30日;2018年1月13日、27日;2月10日、24日举行公益讲座,邀请德州市妇幼保健院等大型医疗机构专家前来分享,共6期。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30日~2018年2月24日

  ①通过德州大众网官微、德州月子会所官微发布活动预告,广泛征集德州孕妈新妈们参与。

  ②为确保讲座效果,每期参加人数控制在60人,如果报名人数不足,讲座现场按比例抽奖。

  ③参会人员皆可领取礼品,孕妈新妈领取奖券,现场分别抽出各奖项。 

  4、报名方式

  微信关注“德州月子会所”和“德州大众网”公众号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关注,输入关键字“公益讲座”;点击链接进入,按照提示进行报名即可。

  5、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价值29800元的28天月子尊享套餐。(6期抽一名)

  一等奖1名:3000元大礼包包含:高端真丝床品四件套+500元的大礼包+红酒券1张。(每期)

  二等奖2名:2000元大礼包的包含:碳纤维羽毛球拍1副+500元的大礼包+红酒券1张。(每期)

  三等奖6名:500元的大礼包包含:精美收纳盒1个,帆布购物袋1个,纸尿裤一包,抽纸2盒+价值88元礼品券+价值128元的月子餐品鉴券。(每期)

  参与奖:精美纸抽+精美水杯(每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经开区2017年度纳税总量和增幅前十名企业出炉

    Z_副本.jpg

    2017年度,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新理念,围绕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和“当好协同发展排头兵、建好德州发展示范区”目标,抢抓东部城区开发建设的战略机遇,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坚定不移抓项目,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着力完善提升工作机制,经济社会呈现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涌现出了一大批纳税总量高、增幅大的企业,现公布如下。 [详细]

    2018-01-13:大众网
  • 2017年“食安山东”餐饮示范单位公布 德州15个单位上榜

    2Q==_副本.jpg

    近日,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公布“食安山东”餐饮示范单位名单,德州15个单位榜上有名。[详细]

    2018-01-12大众网
  • 15单47.3亿!乐陵在京打响新年招商引资"第一炮"

    W020180113435172218070_副本.jpg

    1月13日,乐陵在北京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仪式上,15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额达47.3亿。 [详细]

    2018-01-13:大众网
  • 德州市监察委员会今日挂牌成立

    德州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_副本.jpg

    1月12日上午,德州市委书记、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陈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单传海共同为德州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标志着德州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详细]

    2018-01-12:大众网
  •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乐陵市“两会”进入倒计时

    乐陵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将于1月15日(明天)上午开幕。14日下午1:30—2:30,230余名政协委员陆续报到,领取会议材料。在未来的几天里,委员们将积极献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依法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 [详细]

    2018-01-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