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标线不清晰易违章?德州交警:正筹备重新划线

2018-01-24 17:2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停车位地标线有些已经不完整

马路上的地标线不清晰

  大众网德州1月24日讯记者 曹伟)“当时下着雪,我是开车左转,转过来之后的马路地标线就看不太清晰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行驶到了对向车道上违章了。”近日,德州市民李女士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德州市区三八中路和德兴中大道交叉口往西的马路地标线不太清晰,她在该路上行驶时,不知道是不是走错了车道造成违章,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把地标线重新划清楚,方便市民出行。

  1月24日,大众网记者来到德州市区三八中路和德兴中大道交叉口,这里来往车辆很多。站在路口向西看,路上的白色地标线部分已经破损,路中间的的实线也有些褪色。“我发现不只是马路上的实线,斑马线和待转区线有些也已经不完整了,尤其是碰到下雪,就更不清晰了。”李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她之前有过因地标线不清楚违章罚款的情况,所以对此非常注意。她建议对地标线进行清晰的划分和标注,褪色线及时上色,已经更改用途的及时清理抹除。

  “平时我们经常跑的路都熟,所以也不会刻意看地标线,但如果遇到不熟悉的路,地标线不清楚确实是挺麻烦的。”出租车司机张师傅说,认清停车位的地标线对他来说很重要的,因为一旦停错地方会被开罚单。

  对于地标线不清楚这一问题,大众网记者采访到了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的设施管理人员。管理人员回应,一般公路地标线的划线漆料都是热熔漆,使用寿命为2年,所以使用时间长了会有破损。对于市民反映的地标线更新问题,已经列入了2018年的道路设施更新计划,他们将会积极筹备解决该问题,方便市民正常出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纪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9k=_副本.jpg

    1月24日,大众网记者于德州市纪委获悉,有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被通报! [详细]

    2018-01-24:大众网
  • 德州中院召开侵害未成年人权益案件新闻发布会

    W020180124368619172852_副本.jpg

    1月24日,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侵害未成年人权益案件新闻发布会,对校园侵害案件的危害性及全市两级法院预防校园侵害采取的措施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发布了德州法院惩治校园内侵害未成年人权益六大典型案例。 [详细]

    2018-01-24:大众网
  • 第四批“山东老字号”出炉 德州再添三名新成员

    2Q==_副本.jpg

    1月22日,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75家企业被授牌为第四批“山东老字号”,其中山东鸿兴源食品有限公司、德州燕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德州老高家餐饮有限公司三家德州企业入围。目前,德州被授牌为“山东老字号”的企业已增至25家。[详细]

    2018-01-23:大众网
  • 德州南京两地联动 让环卫工人提前度过温暖腊八节

    热气腾腾的粥,让人一会就暖和起来。_副本.jpg

    “粥太好喝了,就像家里熬的一样,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社会的爱心和温暖。”1月23日上午9点多,环卫工人王桂香和同事们在工作间隙,来到德州经开区爱心粥发放点喝了一碗刚出锅的腊八粥,顿时全身暖和起来。[详细]

    2018-01-23:大众网
  • 德州腊八节爱心粥继续发放 8地成环卫工人定点休息处

    1月23日,由南京玄武鸡蛋壳公益服务促进中心、西部爱心公益社等组织、商家发起的“一碗腊八粥 温暖两座城”爱心赠粥活动在德州南京两地启动,8个爱心组织、商家一天共发出1800余份腊八粥。24日,爱心赠粥活动继续在8个爱心点进行,记者获悉,这8个商家、组织将长期对环卫工人开放,环卫工人可在营业时间随时进店喝杯水、暖暖手、歇歇脚。[详细]

    2018-01-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