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期间 德州三站共发送旅客12万余人次

2018-02-22 09:00: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郑东岩 赵双 王锦屏

  2月21日,记者从德州火车站、高铁德州东站、德州汽车总站获悉,春节假期期间,三站共发送旅客12万余人次。

  德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4.3万余人次,客流高峰出现在2月21日,为1.2万余人次,客流以返程流为主,客流方向以北京为主。为应对客流高峰,该站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和党团员助勤,在自助设备旁边派专人引导,加强对客流的组织,让旅客顺利出行。

  高铁德州东站共发送旅客5.8万余人次,客流高峰出现在2月19日至21日,日均发送旅客在1.2万人次以上。客流以返程流为主,客流方向以北京、上海、天津、青岛为主。为应对客流高峰,该站开启临时进站通道,工作人员减少休息时间在各个岗位主动加班。

  德州汽车总站共发送旅客1.9万余人次,客流高峰出现在2月21日,为4000余人次。客流以探亲流和返程流为主,探亲流集中在德州各县市区以及德州周边各城市,返程流以北京、天津、济南、保定方向为主。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