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将于5月举办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汽车营销赛

2018-03-16 18:2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王维

筹备会现场

  大众网德州3月16日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王维)3月15日,“2018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营销项”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据了解,此次大赛将于5月份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应用与服务分会秘书长赵丽丽、天津师范大学教授申荣卫、全国汽车职教集团营销专委会陈永革教授等专家出席此次会议,德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学东、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院校校长魏荣庆、副校长李玉明、副校长刘建波陪同。

  王学东表示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赛项的举办,要求各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大赛。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作为全国重点发展改革示范校,承办全国汽车营销赛项不仅能够有力的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也能促进德州经济的发展。

  魏荣庆校长提出大赛要不断创新,让更多的人关注。希望能借此东风更好的发展职业教育,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承办此次赛项,将为德州打造一块职业教育的金字招牌,进一步地推动德州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德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提供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项目提前开工 乐陵60个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提速推进

    TIM图片20180316113237_副本.jpg

    3月16日上午,乐陵市举行新旧动能转换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达260.7亿元的60个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签约、开工、投产。其中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投资4.5亿元的年产1500万套刹车片先进制造项目开工建设。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忠义开心地说,“这个项目,原先准备开工时间是6月份,现在政务简政放权、加快审批加减法改革,让我们的新项目提前80多天开了工。” [详细]

    2018-03-16:大众网
  • 德州市9人获得2018年高考保送资格

    Z_副本.jpg

    近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公布了2018年保送生资格名单,山东共有310名学生上榜,包括省级优秀学生、外国语学校推荐保送生和国际五项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员三大类。 [详细]

    2018-03-15大众网
  • 德州突遭大风袭击 已发生两起不明物体砸伤事件

    大风袭城,街边电动车被刮倒。_副本.jpg

    3月15日,一场大风袭击德州,让不少市民叫苦不迭,被大风吹起的不仅有沙尘,还有广告牌等不明物体,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详细]

    2018-03-15:大众网
  • 政府+市场 看齐河昌润致中和农场如何“破茧”

    众所周知,水利是现代农业建设不可或缺的首要条件,是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替代的基础支撑。 [详细]

    2018-03-16:大众网
  • 德州举行3.15消费维权活动 引导消费者远离消费陷阱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上午9点,德州市消保委围绕消费年主题“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在德州市中心广场举办了一场大型的咨询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崇尚品质消费理念,引导企业诚信经营。 [详细]

    2018-03-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