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警方打掉一驾车跨区域流窜作案盗窃团伙

2018-03-26 18:3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吴金华

  大众网德州3月26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吴金华)近日,武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河北警方的配合下,一举将3月7日盗窃门市的嫌疑人抓获归案。随着案情审讯工作的展开,一个驾车跨区域流窜盗窃门市的团伙浮出水面。

  2018年3月7日7时40分许,家住城区某超市老板李秀女士报警称:7时30分许,其发现自家超市门锁被撬,超市内被盗中华、玉溪等名牌香烟、扒鸡等物品,价值17000余元。

  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调取案发地周边视频监控,结合天网,民警通过仔细梳理、发现一挂有鲁QM***9牌照的棕色斯柯达轿车有重大嫌疑。民警及时与合成作战中心沟通联系,经过民警追踪研判,最终发现该车的真实牌照为冀F1**78,该车辆的驾驶人崔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2018年3月15日13时许,民警在河北省警方的配合下将崔某、杨某、王某抓获。经审讯深挖,犯罪嫌疑人交待3月6日凌晨1-2点,崔某和杨某二人在高速驾车路过武城县城时,流窜到城区一超市,采取破坏卷帘门门锁的方式,对门市内名牌香烟、扒鸡等物品盗窃的犯罪事实,所得财物又通过网络贩卖的方式低价出售,所得钱财挥霍一空。同时还供述了自2017年12月底三人交叉结伙在山东、河北、山西等多地采取同样方式盗窃多家门市的犯罪事实。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审理查证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