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总工会设置10万元奖学金 激励优秀职工学员

2018-04-23 09:3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王博

仪式上公布具体奖励办法

工作人员向省电大及市总工会负责人讲解办学情况

  大众网德州4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王博)4月22日,德州市总工会在“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德城学院设立“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市总工会励志奖学金”,总奖金10万元,将对在该学院接受学历教育的优秀职工学员进行奖励。

  此次奖励以推进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更有效地面向职工开展学历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为目的,德州市总工会计划每年拿出10万元,每学期对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德城学院优秀职工学员每人奖励500元。

  据了解,参加评选学员需是德州市企事业单位职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品德优良;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在读期间获得所在单位工会的认可或推荐;入学一年以上,已获得毕业总学分40%以上(不包括补修课程学分);本专业课程平均成绩不低于75分,无补考。在满足以上条件的基础上,市总工会将优先考虑奖励其中城市贫困群体特别是德州市总工会、德城区总工会在档困难职工家庭成员;助人为乐、伸张正义、见义勇为等表现突出,产生较大社会影响,受到县级以上机关或部门表彰者;因其他正面事迹突出,受到社会关注,被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宣传报道者。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