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全景|大众网带您身临其境逛太阳能德州小镇

2018-06-21 15:5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6月21日讯记者 翟岩)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DC2018)将于今年8月2日开幕,本次大赛将吸引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的22支参赛队前来。目前,德州太阳能小镇主场馆已经建成完工,相关配套设施进入收尾阶段。

  据了解,本届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的主场地太阳能德州小镇大量采用“绿色”、“科技”等五项新技术、新材料,努力打造绿色、科技、环保、节能、人文的工程典范。赛事结束后,太阳能德州小镇将依托竞赛展馆的科技气质,打造以科技博览为主题,融生态、科学、旅游为一体的绿色创新中心,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室内学习、休闲、娱乐场所。

  6月21日,大众网记者通过360°视角,以全景图的形式,带您身临其境地了解太阳能德州小镇,一起来看看吧!

旗阵广场

光明阁

光明阁内厅

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组委会办公区

竞赛场区

景观大道

瞭望塔上俯瞰风景

 园林绿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