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流进油库 德州禹城一加油站成加“水”站

2018-06-26 21:5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贾春新

车主发现加的“油”原来是水

  大众网德州6月26日讯记者 曹伟 见习记者 贾春新)6月26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爆料称,6月25日在德州禹城外资石化加油站加油时,车里加进去的并不是油,而是水。7辆加过水的小汽车在行进过程中全部自动熄火。目前,该加油站已停止营业,7辆“进水车”被送往4S店维修。

除内部车辆外加油站内已经没有其他车辆

  6月26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网友爆料的德州禹城市外资石化加油站看到,该加油站出入口已经放置了隔离警示桩,不允许车辆进出。针对网友反映的油变水问题,大众网记者找到外资石化加油站了解情况。“前天刚进了一车油,因为卸油口经常被打开,盖板松动了,正好赶上昨天雨下得太急,水淹没了盖板,沿着缝隙灌进了阀门井,有部分水从阀门井进入了92号油的地下油库。水的密度比油大,进入油库的水全部沉入了油库下部,而我们加油管道也在下方,所以加的油就成了水。”一位马姓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事情发生在6月25日下午5点到7点之间,总共有7辆车在这个时间段内加了92号汽油,这些车也都是在打火前进了几米后熄火。

漏进水的92号油库阀门井

油库地表仍残留水迹

  “当时我们巡视人员发现情况后,果断地把所有机器都停了。拿出量筒对油质进行检验,才发现进了水。于是立即联系多辆拖车,安抚车主情绪,针对车辆进行维修。”外资石化加油站白经理对大众网记者说,根据车主要求,不同车辆采取不同维修方式,目前车辆都已经送修。“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我们一刻不停地在进行检修,现在油库中的油已经全部抽出,确保油库底部无水。”

  大众网记者从禹城市外资机械施工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加油站与其没有任何关系。另外,在采访之前,德州禹城市工商局也曾就此事来到外资石化加油站进行调查。6月26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曾两次联系德州禹城市工商局核实情况,工商局工作人员未给出明确回复。

  针对这一事件,大众网记者将持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叶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企业资本德州“相亲” 首场融资路演8企业亮相

    W020180626489962888254_副本.jpg

    6月26日上午,2018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首场企业融资路演在德州市行政学院举行。当天,山东康瑞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德州力维机械有限公司、德州科视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集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将逐一进行路演。[详细]

    2018-06-26:大众网
  • 禹城3800万元重奖科技企业和人才 激活创新发展新动能

    W020180625668917252522_副本.jpg

    6月25日,2018年禹城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暨科技人才工作大会召开。德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德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德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滕海强主持会议。 会议对山东理想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等164个先进单位和“大禹英才”杨裕生等19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发放各类奖金3800万元,创禹城市历年来科技人才表彰大会之最。 [详细]

    2018-06-25:大众网
  • 德州举办安全文化书画摄影展 百余作品亮相展示

    德州市安监局工作人员向参观领导介绍书法画作背景_副本.jpg

    2018年6月份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6月25日,德州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安全文化书画摄影展在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作品展示时间为6月25日至29日。德州市副市长马俊昀出席此次活动。[详细]

    2018-06-25:大众网
  • 雷阵雨转中到大雨 一场短时强降水将到达德州

    本周最高气温仍保持在30摄氏度以上_副本.png

    25日早上一出门,一股暖风便迎面扑来。继上周的高温天气之后,今天将有一场短时强降水来临,给炎热的德州“降降温”。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今天白天到夜间德州将有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时阵风8~9级。虽然将有降雨滋润,但本周德州最高气温还会平均在30℃以上,市民应注意及时补水降温。[详细]

    2018-06-25:大众网
  • 虚拟试衣镜 AI按摩椅……来看看德州资本技术交易大会上的“黑科技”

    6月26日上午,2018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在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开幕。会上各种先进科研产品集中亮相展示区,虚拟试衣镜,AI按摩椅等各种黑科技引来众多参会人员驻足观看,并在各产品负责人的指引下体验享受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 [详细]

    2018-06-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