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男子东来顺路口触电倒地?实为熄火后未关空调所致

2018-08-14 20:2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8月14日讯记者 庄滨滨)8月14日下午,一段德州市东来顺路口男子倒地被施救的视频在多个微信群里转发,很多人转发时声称该男子为触电倒地,提醒大家雨天少出门。大众网记者调查了解到,该男子系车子在积水中熄火后,空调未关缺氧后导致晕厥,被路过交警和蓝天救援队人员施救。

  据当时参与施救的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介绍,当时该男子开车经过东来顺路口,由于路口积水导致车子熄火,未关空调缺氧后,导致晕厥。当时车子里除该男子外,还有一个孩子,民警和蓝天救援队人员对其进行了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两人后被120急救人员送医。

  据了解,目前,两人扔在抢救,大众网记者将持续关注,也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