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布7月份和1-7月空气质量及水污染防治考核情况

2018-08-23 09:47:00 来源:德州环境 作者:

  日前,我市对2018年7月份和1-7月份,全市13县(市、区)空气质量及水污染防治考核情况进行通报。

  2018年7月份空气质量考核综合得分中,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城区、齐河县位列前三位,宁津县、乐陵市、夏津县位列后三位。

  2018年1-7月份空气质量考核综合得分中,宁津县、运河经济开发区、临邑县位列前三位,平原县、武城县、夏津县位列后三位。

  2018年7月份水污染防治考核综合得分中,庆云县、运河经济开发区、齐河县位列前三位,宁津县、临邑县、平原县位列后三位。

  2018年1-7月份水污染防治考核综合得分中,运河经济开发区、齐河县、德城区位列前三位,平原县、临邑县、宁津县位列后三位。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改革德路|3部旧车起家 德州公交40年车轮滚滚拉动城市变迁

    如今穿行在德州街头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噪音小能耗低,市民出行更加安全便捷_副本.jpg

    “公司从1976年5月17日成立,那个时候只有三部车和三十来个人,三部车还是破车,开一天除了这个毛病就是那个毛病,新三年旧三年修修补补又三年,就这么凑合着,不管怎么样都不能耽误线路上的营运。”周庆友是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首任党支部书记,回忆起公司的发展历程依旧难掩激动之情。 [详细]

    2018-08-23:大众网
  • 规范办园行为 德州市800余名幼儿园长聚会学习

    德州市规范办园行为幼儿园园长培训班现场_副本.jpg

    为进一步规范各级各类幼儿园办园行为,提高幼儿园管理能力和水平,做好防范幼儿园安全事件的发生、舆情应对及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等工作,8月23日,德州市规范办园行为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在德州市委党校举行,各县市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市级二、三类幼儿园园长等共计880人参训。[详细]

    2018-08-23:大众网
  • 德州庆云大国重器一德国专家荣获2018年度齐鲁友谊奖

    克劳斯·席林(左二)及其研发团队_副本.jpg

    前,为表彰外国专家在推动山东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山东省政府决定授予皮特·谭伯格等20名外国专家齐鲁友谊奖。其中,位于德州市庆云县的大国重器自动化设备(山东)股份有限公司的德国专家克劳斯·席林获此殊荣。 [详细]

    2018-08-22:大众网
  • 德州检察机关上半年批捕1107人 起诉1325人

    640.webp_副本.jpg

    记者从市人民检察院获悉,今年上半年,德州检察机关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共批捕各类刑事犯罪729件1107人,起诉1098件1325人,妥善处理群众来信来访542件。[详细]

    2018-08-22:德州日报
  • 德州连续3年“气质”改善幅度居全省前列

    今年1至7月,我市空气SO2、NO2、PM10、PM2.5浓度同比均有改善。自2014年以来,连续5年空气质量实现持续改善,改善幅度连续3年居全省前列。 [详细]

    2018-08-23: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