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成立首支应急救援社会团体

2018-12-16 18:5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12月16日讯记者 翟岩)12月16日,德州市红十字蓝天应急救援协会成立大会在德州市中心血站举行,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进行了揭牌和授旗仪式。

  德州市红十字蓝天应急救援协会是我市首支公益性非营利性应急救援社会团体,接受市红十字会监管,是对德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援体系的补充,将对进一步完善全市自然灾害应急救援体系,提升备灾救灾能力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该协会今后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完善章程,规范各项工作,逐步实现正规化专业化。注重提高应急救援实战能力,积极与全市各级相关部门应急联动,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救援队伍,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