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百万红包首日成绩单:50万人同抢!有人抽到万元现金

2019-01-29 13:48: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冯媛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29日讯记者 冯媛媛)1月28日凌晨,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首日就吸引了大批网友参与其中。截至当晚21:00,共有50.3万人参与了抢红包活动,累计送出6万余元现金,50万元锦鲤奖品,一位济南姑娘第一天就抽到了万元现金大礼。

济南用户刘笑笑女士抽到了第一个万元现金红包

  根据统计数据,28日当天,海报新闻客户端新增用户增长迅猛,总日活用户数实现倍增。其中济南市新增用户数最多,占比近五分之一。当日有50.3万人参与活动,海报新闻除了送出一份万元红包大奖外,还送出6万余元的现金红包和价值50万元的锦鲤奖品,其中近20000人获得了1.88元现金红包,是中奖人数最多的奖项,88.88元的大额现金红包也有100人获得,另有2万余人获得了总价值50万元的东阿阿胶、鸡蛋券、移动上网流量包等奖品,本次活动将持续20天,预计送出100万现金大奖、1000万元锦鲤奖品。

  为了将活动信息更快、更准确地送达用户手中,让更多用户及时参与领福利,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过山东手机报、大众网微博矩阵、微信矩阵等集中推发,短信、彩信、App一起推送,形成了强大的宣传攻势。本次新春红包活动的相关报道,被中新网等国内主要新闻媒体,搜狐、新浪、腾讯、今日头条等多家商业平台、社交平台广泛转载、推送,在微信朋友圈形成刷屏之势。

  活动首日,系列报道在全网平台累计阅读量、点击量已超过3000万人次,活动累计推广覆盖达5000万人次。

  还没领到红包的网友快快行动起来,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一起参与“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抽大奖吧!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海报新闻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除夕、初一两天各抽出3个“万元现金红包”,机会多多哦。

扫上方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在客户端首页找到活动页面,点击进入即可参与。)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月4日下午起 德州公交将执行春节运营时间

    read_imageF5DWRUDQ.jpg

    春节将至,为保障市民节日期间乘公交出行需求,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提前做好公交运力安排,为市民走亲访友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针对往年春节期间的实际客流特点,自2月4日下午(除夕)起,德州公交公司将执行春节期间车辆运营时间表,车辆计划运营间隔时间相对延长。公交车的首、末班次时间将进行短暂调整,2月7日(初三)起恢复正常运营。 [详细]

    2019-01-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春节在外吃年夜饭别忘开发票 这份中奖攻略助你喜提两万元

    read_image.jpg

    转眼就要到年底了,再过几天,一年之中最期待得日子春节就要到来了,一大家子人坐在一起吃个年夜饭,很平常的事却充斥着幸福的味道。大众网记者在此提醒德州市民,春节外出吃年夜饭别忘记开发票,两万元奖金说不定就是你的! [详细]

    2019-01-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禹城农民自娱自乐办“村晚”

    1_副本.jpg

    新年将到,禹城市梁家镇立新社区的农民朋友们齐聚文化广场,为社区首届“村”晚进行紧张的排练。[详细]

    2019-01-2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2019年德州建立职工长期护理保险

    全市开展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jpg

    1月28日,德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邀请德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开展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工作新闻发布会。大众网记者从发布会获悉,2019年在德州市建立职工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筹资暂按每人每年110元标准,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在职职工和退休人员为职工长期护理保险的保障对象。 [详细]

    2019-01-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1月30日德州公交105路延伸运营至平原三国文化广场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方便德州至平原市民乘公交出行,不断优化公共交通线网布局和服务能力,德州市公交公司定于1月30日将公交105路延伸运营至平原三国文化广场(东苑雅居)。 [详细]

    2019-01-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