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增34家“食安山东”示范单位

2019-02-14 10:24: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石秀秀

  记者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日前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全省2018年度“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名单,我市34家单位榜上有名。

  其中,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乐畅调味品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获评“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武城德百金街、德州学院馨苑食堂等18家单位获评“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乐陵调味品生产加工基地获评“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

  2014年起,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了“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为扎实推进“食安山东”示范创建工作,我市大力开展食品工厂规范化行动,打造了一批具有地域特色和市场竞争力的示范企业和示范基地,全市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明显提升,有力促进了食品生产企业转型升级向高质量方向发展。

  目前,全市共有67家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239家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2家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授人以渔 德州用产业项目为群众调配脱贫“营养餐”

    韩秀清在棚内工作_副本.jpg

    “销路不好的时候,镇上的干部亲自驱车带着我去跑市场,帮我找资源,镇上的干部还经常来帮忙干活,现在是一天比一天好了,日子一天比一天幸福。”近日,在德州市陵城区宋家镇白家村,村民韩秀清诉说着扶贫干部带给自己的感动,她朴实的脸上露出掩不住的笑容。难以想象,面前这位满面春风的农村女性,一年前还是个头戴“贫困帽”的贫困户。 [详细]

    2019-02-14: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有思路、有靶向、有措施!德州经开区谋篇落实全年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_副本.jpg

    2月13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德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2019-02-1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邀请好友带来好运气!威海男子喜提海报新闻万元大奖

    20190213052222542_副本.png

    2月13日下午3时许,大众网·海报新闻送奖小分队来到位于荣成俚岛的山东百步亭船业有限公司时,当天的“海报新闻客户端”万元大奖中奖者刘洪刚已早早来到公司门口等候。[详细]

    2019-02-13: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 以鸽会友 平原恩城鸽子会擦亮民俗旅游名片

    恩城鸽子会上行人摩肩接踵(翟岩 摄)_副本.jpg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虽然气温较低,然而在德州市平原县的2019山东恩城正月初八鸽子商品交易大会现场,却是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养鸽爱好者们欢聚一堂,以鸽会友,共度这一鸽界的盛会。[详细]

    2019-02-12: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2019年德州市计划投入12亿元 实施46项水利工程 

    在今天召开的全市水利工作会议上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完成重点水利工程投入12亿元,比上年增长20%。[详细]

    2019-02-13:德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