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好植树!本周末大众网德州频道邀您为德州添点绿

2019-03-05 09:4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又是一年植树节,你有多久没种树了?

  一年之计莫如种谷,十年之计莫如种树。3月12日是第41个植树节。植树造林是生态修复的重要措施,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为了做好这项绿色民生工程,大众网德州频道邀您共同参与,现招募400名网友,于3月10日(本周日)在德州市陵城区神头镇后张店村组织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即日起接受团体和单位报名。

  自2009年以来,大众网已连续10年发动数千万网友,号召市民朋友共建美丽家园、生态家园,用双手为城市的绿色发展奉献一份力量,在全省各地种植树木累计700余万棵,为生态山东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冰雪消融,大地回春,植树造林的好时节来临,为更好地践行绿色使命,大众网德州频道积极担当,发挥主流媒体作用,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德州分行,继续发动德州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望广大群众、网友踊跃参加。

  为了心中的那一抹绿,为了双眼能看到更多怡人的绿色,我们期待您加入这次“绿色行动”!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0日(周日)

  植树地点:德州市陵城区神头镇后张店村

  咨询电话:0534-2778909 18505346216

  报名方式:

  第一步:扫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第二步:点击“蓝天责任”大众网2019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报名入口

  第三步:选择“德州会场”“个人/团体”报名即可成功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9日下午17:00

  注意:1、“前往方式”建议选择“大巴车前往”,于3月10日上午8:00在德州市会展中心门口集合,统一乘车。

  2、团体报名的话只需领队一人报名,留下联系方式后会有专人联系。领队需提交所有报名人的电话号码,我们将在后台审核该号码确实下载注册海报新闻客户端后方可报名成功。

  3、本活动无需缴纳任何费用,无需携带植树、浇水工具。

  2018年植树活动精彩瞬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