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3月11日至13日举行

2019-03-06 09:05:00 来源:闪电新闻·海报新闻 作者:

  记者从德州市政协办公室获悉,政协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定于2019年3月11日至13日在德州举行(3月10日下午报到)。

  按照市政协相关规定,严格落实会议请假制度。因特殊原因(公派出国、参加全国全省重要会议、因病住院等)不能出席会议的,委员本人应于3月7日(星期四)前以书面形式请假。市直委员须将书面请假报告递交所属专委会,住县市区委员须将书面请假报告递交所住县市区政协,各专委会、县市区政协将汇总的请假情况连同委员书面请假报告,一并报送大会秘书处会务组,经大会秘书长审查批准并向委员反馈后生效。未经批准不参加会议的,视为缺席。委员请假、缺席会议情况,将计入委员履职档案。

  与会委员于3月10日(星期日)下午1时30分至5时,持委员证、身份证和通知到委员驻地酒店一楼大厅报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月好植树!本周末大众网德州频道邀您为德州添点绿

    孩子和家长们忙活得热火朝天_副本1.jpg

    一年之计莫如种谷,十年之计莫如种树。3月12日是第41个植树节。植树造林是生态修复的重要措施,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为了做好这项绿色民生工程,大众网德州频道邀您共同参与,现招募400名网友,于3月10日(本周日)在德州市陵城区神头镇后张店村组织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即日起接受团体和单位报名。 [详细]

    2019-03-05: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市区集中供暖接近尾声 将"看天"决定是否延长供暖

    read_image.jpg

    进入3月份,供暖季接近尾声恰逢寒潮天气,何时正式停暖也成了市民关注的热点。3月5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用事业部门获悉,近年来德州市中心城区实施“看天停暖”的政策,适时调整供热期限。至于何时停暖,目前德州市的最终停暖时间还没确定。 [详细]

    2019-03-05: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志愿奉献 德州市暨德城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揭牌(短视频)

    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共青团德州市委书记王成共同为德州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揭牌_副本.jpg

    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上午,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文明办主办,德城区文明办、德城团区委协办的德州市暨德城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在德城区新湖创新金融产业园举行。[详细]

    2019-03-05: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这段快闪视频刷屏了!德州经开区志愿者为祖国放歌

    TIM截图20190306085717_副本.png

    3月2日下午,在德州澳德乐时代广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6支志愿服务队,上百余名志愿者采用快闪的方式,充分展示了经开区志愿者风采,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表达了志愿者们的爱国情怀。 [详细]

    2019-03-05: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刘炳国任德州市代市长、刘长民任副市长

    3月6日,德州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就市长候选人、副市长人选情况作了说明。 [详细]

    2019-03-06: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