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作协2019年度拟发展会员名单公布 德州10人上榜

2019-03-15 16:14:00 来源:德州广播电视台 作者:

  3月14日,山东省作家协会公布2019年度拟发展省会员名单,其中德州10位作家上榜,入会人数在全省各市位列前茅,创历年来年度入会人数之最。

  近年来,市作家协会注重作家队伍的培养和训练,以文学培训班、文学采风、征文比赛等多种活动引领和带动创作,全市的创作氛围空前繁荣,作家的创作热情空前高涨。整个文学队伍团结奋进,新人涌现,作品发表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多名作家常有作品登上《诗刊》《湖南文学》《四川文学》《延河》等全国知名大刊。截止今年,全市作家加入省作协人数已超120人。

  2019年度省作协拟发展会员(德州)名单如下:

  丁建华 马振国 王德胜 刘长胜 刘洪忠 刘淑青 张玉华 张瑞超 李玉刚 郭洪林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